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嚴”還是“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還是“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嚴 ”還是“ 松 ” 

  那天,在上英語課時,有好幾位男生沒聽老師講課。這讓老師感到十分的生氣,要你們上課認真聽,是為你們的學習着想,難道管得嚴一點是害你們嗎? 

  俗話說“  嚴父出孝子,名師出高徒。”老師對我們學生嚴厲,那是對我們的負責任,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愛,希望我們好好學習,成為今後國家的有用之才。嚴厲能使我們充分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及時地完善自我 ;嚴厲更能激勵我們奮發向上 、探索奧秘,鞭策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不斷地前進! 

  “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紀律在社會秩序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公共場所需要紀律 ;行軍打仗需要紀律 ;學校教學也需要紀律。如果讓一位管理得松的老師來教學的話,那麼這個班級就會顯得很鬆散、很隨便。在課堂上,一些同學會隨便插話、做小動作,沒有班級紀律性。而如果讓一位管理得嚴的來教學的話,那麼這個班級整體就會變得很有素質,充滿了濃濃的學習氛圍。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同學們就會自然而燃地自覺勤奮起來,你追我趕的要求進步了。 

  同學們讓我們自覺起來吧。我們來學習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掌握更多的學問,為實現今後的人生目標而努力嗎?那好,相信在老師的嚴格要求下我們會取得更大的進步!這不正如我們所願嗎?我相信,“ 在嚴師的指導下,一定能出高徒!” 

  老師,我支持您!

您正在瀏覽: “嚴”還是“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還是“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