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美,存於你,存於我,存於天地萬物——“只要你懂得欣賞,什麼都可以成為藝術。”世界上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一顆發現美的眼睛。

  自古以來,梅花被無數詩人所歌頌,正是因為她的美,渲染着周邊的人。每當萬物凋零,風欺雪壓之時,她總是在白雪皚皚之時,傲立雪中,把清香灑滿人間。只是美,真正在身邊體驗到的內在美。梅花盛開的季節,我見到了她,發現了她的美……

  在巴士上,人們都不約而同地對手哈着氣,試圖想暖和一些。沒想到,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突然,司機猛一剎車,“哇”的一聲,讓車上所有的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一位中年婦女。原來,那位中年婦女禁受不住吐在了一個年輕姐姐的身上。婦女緊皺着眉頭,連聲說著對不起,姐姐緩緩地回過頭,我不禁為那位阿姨捏了一把汗。可誰也沒有料到,迎來的不是一頓狠狠的咒罵,而是姐姐把外面的一層衣服脫了,對婦女說:“大姐,您需要坐在通風的位置上,我就要下車,你坐我這兒吧!”“可是,你衣服……”“沒關係,回去稍微洗洗就行了!”車門開了,姐姐下了車,我最後能看見了就是那一抹粉紅的衣角。在那個寒冷的冬天,姐姐溫暖的話語和禮貌的舉止向我們展示了善良與美合為一體的化身。她和梅花一樣,擁有純潔高尚的品質,在她身上,散發著一種叫做美的清香……

  家裡面井然有序,窗明几淨,這是整潔的美;端莊秀麗,靜謐可人,這是沉靜的美;落落大方,清新自然,這是自信的美;平和洒脫,超然脫俗,這是閑適的美;粗曠豪放,不拘小節,這是大氣的美。美的極致,便是安詳。美是一種毫無煩憂的愉悅,用一種欣賞美的眼光去觀賞世界,你會發現到處都有美的印痕。為心靈開一扇窗,讓智慧的光芒和生活中炫目多彩的美呈現在你眼前。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