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美有很多種,有生活美、自然美、心靈美、外表美、衣着美、語言美、動作美、總之很多很多,而我今天要說的美就是生活中的美。 

  盛夏的夜晚,我獨自一人在家裡等着父母回來。我聽見有車的聲音,就跑出來看是不是父母回來了,可是我一次次抱失望的心走進了屋子裡。我的心很不平靜;為什麼這麼晚了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電視里見的恐怖的車禍的情景一幕幕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我越想越怕,怎麼辦呢?風怒嚎着,我走出了大門口,碰見鄰居家的奶奶,她看見我的表情,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了她。她笑着說;“傻孩子,不要在多想了,不會有事的。如果你不放心,就找人去看看吧!”我點了點頭,她讓她的兒子騎摩托車到地里看,騎摩托車走了,我的心也平靜了許多。肚子叫了,是誰的肚子叫,仔細一聽,我的肚子在叫。鄰居的奶奶也聽見我的肚子叫,她問我是不是餓了,我不好意思說,就說沒有。她看出了我的心思,轉身去了廚房不一會兒,她端了飯和菜讓我吃,我看見桌子上的飯菜高興極了,忘記了那恐怖的畫面。“我吃飽了”,我對她說,她對我笑了笑。不一會兒,只聽摩托回來了,我問:“看到了我的爸爸媽媽了嗎?”老奶奶的兒子說:“正在回來的路上。”這回我那掛在半空中的心終於可以落下來了,我的臉上浮現出了那往日燦爛的笑容,奶奶陪我在家等爸爸媽媽回來。沒多大一會,我聽見了車聲,我跑了出去,“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高興的叫着。鄰居的奶奶走了出來,車到家門口了,鄰居的奶奶和爸爸媽媽說了幾句話就走了。我連忙說了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