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美 456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_45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6字  編輯:得得9

  生活豐富多彩,人們往往是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家庭中的溫馨,社會中的奉獻,更是一道道多彩多姿的美景。 

  我在學校讀書。每天早晨,每當我走到學校門口,琅琅的讀書聲總會傳進我的耳朵。伴着讀書聲走進教室,拿出一些經典誦讀的書,加入讀書的行列。老師在講台前,指導着我們,並不時提醒我們注一下音,就這樣一直讀下去,直到第一節課的上課鈴響起...... 

  下課了,孩子們湧出教室,跑向走廊,奔向操場。同學們追着、跑着、叫着,各種聲音混成一片,組成了一首校園交響曲。 

  中午過去了,迎來了陽光明媚的下午。來到學校,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掏出書本,盡情汲取書中的養分,每個同學都如痴如醉,彷彿置身書中奇妙的世界。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古詩詞誦讀,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放聲齊誦,那聲音,忽高忽低,忽揚忽抑,忽急忽緩,美妙至極。那雄渾磅礴的聲音,如萬馬齊鳴,如天仙奏樂。 

  放學了,同學們一個個向老師告別。結束了一天的學習生活,同學們歡笑着奔向遠方。 

  這難道不是一種生活中的美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45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