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捕捉生活中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生活中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更願意做一個捕捉者,用我的相機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捕捉”下身邊每一個美麗的瞬間。

  朝陽美

  凌晨五點鐘,天色還未亮,有一群人已經從被窩裡爬了出來,迎着瑟瑟的寒風,踏上一天的征途。

  看,在朦朧的天色中,他們跑着,儘管大汗淋漓,儘管氣喘吁吁,這有什麼,他們不曾停下,一步一步,一圈一圈,不知多少步,不知多少圈,他們一直在前進。“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廣闊不經歷磨難怎能感到?命運他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這是什麼?在這個充滿了腳步聲和喘息聲的校園中,怎麼會有歌聲?回頭一看,一位同學邊跑邊唱,斷斷續續的歌聲也掩蓋不住心中的激情。

  我生怕錯過這一美麗的瞬間,立馬用我的“相機”,將它捕捉了下來。

  天空的東邊,朝陽正在慢慢升起。

  夕陽美

  多少天來,學校家裡兩點一線。終於決定,傍晚,上街走一走。

  “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留下來,悠悠的唱着……”瞧!那邊有一群老年人,正在和着歌聲跳舞,她們唱着,扭着,擺着。雖然比不上那些平時只展現在熒幕上的舞蹈,但也絕對是街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走到她們中間,立刻就會被那種廣場舞所獨有的熱情感動了,你整個人都會融入其中,所有的煩惱和不快都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人老心卻不老,人老卻不服老。她們依然在追求自己的愛好。

  誰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也是天空中獨美的一幕。

  我要繼續走下去,捕捉生活中的美。

  初二:白駒空谷

您正在瀏覽: 捕捉生活中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