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捉生活中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生活中的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並不缺少美,只要你去認真發現,就會找到生活中的每一處美。

  我捕捉到:天空上的雲彩好美!

  你看!天空中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潔白的雲,是一處美麗的地方。那一團團棉花糖似的白雲變成了一位楚楚動人的仙女,揮舞着魔法棒,好像要來到我的身邊,給我帶來好運似的。一會雲彩變的紅彤彤的,宛如一團火在空中燃燒。

  我捕捉到:夜晚的星空好美!

  在天空上有許多向我眨眼的小星星,而月亮姐姐呢?在咧開嘴沖我笑呢!你看小星星在向我指路呢!七位“仙女”在告訴我們,這是北邊!你看!旁邊的幾個小星星在跳舞,它們排成一隻高貴、優雅的天鵝,又排成一隻兇猛而殘暴的獅子,又排成一頭勤勞又樸實的老牛……

  我捕捉到:大海,好美!

  “嘩嘩嘩”一聲聲海浪的巨響,從我耳邊經過,前面是一片遼闊的大海,碧藍的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亮光。那波濤洶湧的海水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耀眼。人要像大海一樣,擁有廣闊的胸懷。

  美,是無處不在的,在生活中要去發現美,體會美,才會明白生活是用美來增添色彩的。

  五年級:劉小寒

您正在瀏覽: 捕捉生活中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