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驕傲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新學期興趣組選拔的日子了。大家又期待又緊張,熱切地討論着。

  娃娃電視台的老師來了,選好了主持人、攝像師和小記者,就心滿意足地走了;想去能源組的人很多,但只選了兩個人;美術組和音樂組早早的就已經選好了人。

  一直到第二天,我還在鬱悶。中午媽媽打電話來:“你們有個航模組,你不想參加么?”

  我激動的說:“當然想了。可是怎麼報名呢?”

  “那你去問問小馬吧。”

  中午上學,我先跑到小馬班上,問清楚了老師姓什麼,在哪個辦公室等等。下午放學,我背着一書包的信心,直奔老師辦公室。

  “請問,航模組石老師在么?”

  一個個子不太高,臉上了長些雀斑的女老師抬起頭,滿臉疑惑的望着我。我有點緊張,腦子裡一片空白。我摸了摸胸口,鼓足勇氣走過去,大聲說:“我想參加航模組。”

  石老師好奇地看着我,問:“你有什麼手工作品么?”

  我馬上把在科學課上做的小鸚鵡拿給她看,又把下課做的小紙片貓也拿出來。她看看說:“有沒有大一點的作品?”

  我連忙點頭說:“有,有,家裡有好多呢。”

  石老師說:“方便的話,請明天帶來給我看看。”

  我的心像飛出了籠子的小鳥一樣,快樂得真想跳起來。

  第二天,我帶着精心挑選的手工作品,滿懷信心的再次找到石老師。老師捧起我做的恐龍骨架,我詳細地介紹了它的製作過程。老師左看右看,像發現了什麼寶貝似的。最後,老師微笑着望着我說:“行,我要你了。下周來吧。”

  這一刻,我真為自己驕傲。我知道,機會一定要自己爭取。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