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捉生活中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生活中的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只要你用眼睛去觀察,用耳朵去聆聽,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它。 

  記得我過9歲生日的時候,我體會到愛的美:那天晚上,月光皎潔,我和家人來到華江飯店過我9歲的生日。進入包間后,媽媽清了清嗓子說:“好了,現在我宣布:‘生日宴會正式開始!’接着她又把一個生日蛋糕放到了餐桌上。這個蛋糕上用果醬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大家,使人一看就垂涎欲滴。這時爸爸站起來把蛋糕插上蠟燭並點燃了,說:“兒子,你先來許個願再把蠟燭吹滅,”然後他又把目光轉向大家,“我們就來唱‘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於是大家都邊拍手邊唱這首歌,而我則閉上眼睛,心想:我以後的學習一定要天天向上。我一口氣把蠟燭吹滅了。頓時,屋子裡漆黑一片,只有窗外的星月散發著光芒。突然,屋子裡的燈又一下子亮了,媽媽對我說:“你今天將會得到一份意外的禮物。”“噢,那是什麼呢?”我好奇地問。“是一個遊戲機和一張遊戲卡。”媽媽從地上拿起一個盒子放到了我的手上說道。我吃了一驚,心想:媽媽平時不是准我買遊戲機嗎?怎麼今天突然又給我買了一個遊戲機呢?於我又說:“你以前不是怕我學習成績下降,不准我買它們嗎?”媽媽面帶微笑地說:“可是現在你長大了,我相信你能管好自己的學習。” 

  當我打開包裝盒后,發現裡面有一個金黃色遊戲機,上面鑲着幾塊紅寶石的按扭;另一張遊戲卡上有一張皮卡丘的大頭照: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之間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帶有露珠的黑葡萄一樣烏黑、閃亮,在眼睛的下方,還有兩個圓圓的“紅蘋果”掛在那兒,一副天真、可愛的面孔十分討人喜愛。看着看着,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這不僅僅是這件禮物給我帶來的喜悅,還是媽媽的愛給我帶來的幸福感。 

  美,滲透在生活的各個角落,你不僅要用一雙慧眼去發現它,更要用心靈去感受它,體會它。

您正在瀏覽: 捕捉生活中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