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當你用心靈的眼睛去觀察生活時,你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的美。

  剛剛去上廁所的路上,就看到今天值日的,把走廊上的垃圾撿起來,放進了自己班上的垃圾桶。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在現在的校園裡很少看到了,很多人寧願踏着垃圾走過去也不會彎腰撿起來,更不要說那些隨地亂扔垃圾的人了。若是,校園裡面能夠多些像剛剛那個值日生一樣的人,能夠設身處地的去為他人着想,那我們的社會何愁不會變得更美好!她僅僅是彎腰撿起了地上的垃圾嗎?我覺得她在撿起垃圾的瞬間,讓人看到了美,來自她身上的美,讓人肅然起敬。

  生活本就是如此,多為別人想一點,你自己也在替別人着想的過程中得到了彰顯。有時,看上去你是吃虧了,但是,你身上無形中增添了美感,那種美由心而生,讓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