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轉身離開——(學校生活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轉身離開——(學校生活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在轉身離開——(學校生活一) 標籤:轉身離開作文 學校生活作文 母校生活作文 轉校生作文

…… 

  “唔”終於到學校了,佐柒然快步走進宿舍樓,她的寢室在201是二樓的第一間。打開門,見到別人都已經收拾完了,而自己呢?“哎…”在心裡嘆了口氣,只見她快速的收拾幾下,就完了。“嗯,還不錯嘛!”她自己彷彿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呢。“咚 咚…”有人敲門了,她去打開門。走進來一個漂亮的女生,那女生微笑着說:“你好,我叫冷秋穎,以後就是一個寢室的了。還請多多關照。”“呵呵,是呀。我叫佐柒然,希望成為好朋友。”佐柒然友好的伸出了右手,“我在大一(A)班,你呢?”“我也是,真的有緣呀!”“恩,其他人呢。”“不知道,也許晚上才會來吧。” 

  “請你不要再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一陣手機鈴聲響起來了,冷秋穎拿出來。“喂,你好,我是··”“哦,好了,知道了。”“不好意思呀,我有事,先走了。”冷秋穎抱歉的笑笑,“沒事兒,你走吧,你沒來的時候我還不是一個呀。”“那我就走了,拜拜。”冷秋穎從床上拿起包包,就走了。“那,我現在幹嘛呢?去參觀參觀學校吧!Let”s Go”拿起床上的MP3,塞上耳塞,便下樓了。 

  “又是清明雨上…”佐柒然邊走邊哼,“哎喲”好像撞人了。“對不起呀!”“沒事兒”可一抬頭,就… 

  “你,不是那個…”兩人都指着對方說。接着,“你幹嘛在面前擋路。”“拜託,小姐是你撞得我好不好。還怪我擋路。”“什麼,我撞你。”“難道不是嗎?”“不是,如果說是我撞得你,那有什麼證句。再說了,我們是面面對面相撞的,誰又能說是誰撞誰呢?”“算了,算了,我好男不跟女斗。再見!”“再見,還是免了吧,你簡直是我的掃把星。” 

  “嗨”佐柒然剛緩過神來,就又有人叫他了。“你好。”這時的她又變成淑女了。“昨天跟你說了幾句話,還不知道你名字呢?”李希晨笑了笑,“哦,我叫佐柒然。在大一(A)班。”“是嗎,我叫李希晨,也在大一(A)班。對了,你看見楊思沒?”李希晨問道,“楊思?”佐柒然疑惑了。“哦,楊思就是昨天和我一起的那個男生。”見佐柒然疑惑了,他就連忙解釋道。“他也在大一(A)班呢!”“什麼,他也在A班?我的人生完了。”佐柒然不自覺的感慨到,“為什麼這麼說,他很好呀。”“沒什麼,他往那邊走了。”她指了指方向。“謝謝啦,拜拜。”

您正在瀏覽: 愛在轉身離開——(學校生活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轉身離開——(學校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