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身,一個人行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一個人行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自己喜歡上了黑夜,一個人,獨自享受這份孤獨。 

  夜風,夾着一絲涼意,吹在單薄的身子上,滿天星光,黯然失神,月亮的心,依舊冰寒。我呢?茫茫人海中,感受不到你的方向,我好怕,怕就連我們之間最後的回憶也被你遺棄在角落;怕未來的某一天,我們走在路上,只是擦肩而過;怕你不再會想起我,把我一個人丟在那個叫遺忘的路口。 

  當你轉身離去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那個驕傲的我,那個堅強的我,那個深愛你的我,此刻,就這樣,像個沒有生命的玩偶,被你的殘忍重傷。你的背影依舊美麗,讓我忍不住追隨而去,可你看不到我,你的眼睛注視着前方,背後的我是多餘的。你的笑容仍然澄澈、透明。可為什麼,每次面對你的笑,心就會好痛,我失去了你,不是嗎? 

  夜空下,流星劃過天跡,你微笑着說,彼此要永遠珍惜,如今,已支離破碎,被你親手埋葬,我無能為力。 

  時光流逝,卻掠不去心底深深的痛,生命里,人來人往,卻始終無法忘記那個給我過歡樂與傷害的你。要我用多長時間學會遺忘?要我如何填補你留下的這片空白? 

  我累了,好累好累,不想要再去記起,就這樣,靜靜地,一個人就好。 

  如今,我習慣了孤獨,習慣了一個人行走,習慣了沒有你的世界,我放手了,去追逐虛無,給你的愛,依舊深沉。要記得幸福,就算你一次次傷害我,可我的愛,如覆水難收,星空下,我默默為你祈禱,要快樂。 

  祭奠,我們死去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轉身,一個人行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一個人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