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轉身,悄然一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悄然一笑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魚蝦嬉戲,水草搖曳,河流緩緩流淌,遠方那片天空點綴着藍色,充滿了肅穆,飛翔的鳥兒卻給它添了幾分俏皮,我行走於中,靜靜地欣賞,一切,是那麼的美!然而這時,我的心底卻忽然憶起了你,那個青春靚麗的少女。

  你從我的身旁悄然走過,沒有留下什麼,去覓尋,卻無果,只有一縷清香。仰望着比頭頂還高的蒼穹,才發現,那是一片荒蕪。曾經的追尋,是因為心中的寂寞,而現在又在追求什麼,是你?還是什麼…?人生中有太少的相濡以沫,更多的是相夢於江湖,是否要在乎這一次呢?有時在想,你我多年以後,在一個偶然的時間,偶然的地點,偶然的相遇,那時,會是什麼樣子?我是否會是衣衫襤褸,而你會不會是衣着華麗;亦或者我功成名就,而你已為人婦,一切都不確定。現在的一切或許是虛幻的,但我依然相信它是永恆的,只因為有你的笑。在小巷裡,徐志摩相遇了她;在行程中,顧成遇見了她;在人生中,我希望永逢於你。天空仍是藍的,而那隻鳥兒早已不見了蹤影,有的只是遠處的鳴叫。淡淡的笑容沒人會懂,望着遠方,看着你的背影在夕陽下漸漸地變為斜影,充滿留戀。擦肩與你走過,希望我們就是那極少的相濡以沫而不是相夢於江湖。

  或許時光會逝去,或許你我會慢慢淡去。卻會記得那個落雨的清晨,你從身旁經過,沒有問候,只是在鼻前沉澱下一縷發香。想起一句話:“邂逅一個人,只需片刻,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是這樣吧?嗯,是這樣!

  藍天白雲終究會回歸黑夜,黑夜過後又是新的一天,但這條路你是否還會走過?不知道,所以,只求相遇時,轉身,你我悄然一笑!

  高二:高楠

您正在瀏覽: 轉身,悄然一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悄然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