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千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千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他轉過身來,一剎那,天地萬物都成了他的襯托,星眸流轉,周身環繞着金色的薄霧,似幻似真.像是高傲尊貴的王者,值得我追隨,生生世世. 

  我是一朵彼岸花,生於黃泉路上.看一個又一個靈魂從我身前走過,整條路上,只有我一朵花,以前有很多的,但現在沒有了.只有我孤零零一個,沒有人陪着我,就這樣,我寂寞地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千年.直至他的出現,彷彿一個神祉,站在世界的最高端,漠視一切,唯我獨尊. 

  他是為了找回一名女子的魂魄而來的,我看見他牽着那名女子的手,從我身邊走過,原本我和他的緣分該盡了,只是—— 

  女子蹲下來,撫摸着我嬌嫩的花瓣,他看女子玩得開心,便賜予我轉生的機會,轉世成人. 

  這一世我果然成了人,不用再去承受那千年的寂寞. 

  我叫作惜.他原意是讓我好好珍惜為人的這一世,安安靜靜地過完這一生.可是我終究是不甘心的,於是我給自己下了一個咒,以自己的靈魂,換這一世千年的生命以及無邊的法力.千年後,我將魂飛魄散,不復存在. 

  我找到了他,他身邊的女子已經不在,他最終還是沒能救活她. 

  他抬起頭,眸中一片空洞與死寂.看得我心痛.他問:“你是誰?”我看着他,良久,“我不是誰,我是惜.”我留在了他身邊. 

  彼岸花開開千年,只為君願轉身時. 

  他對我很好,只因我像極了那名女子,那名叫作幻的女子. 

  後來有一天,他跑來對我說,聲音帶着顫抖和喜悅:“她回來了,惜,她回來了!”我苦笑,回來了嗎?這麼快啊,這麼快就把我的幸福打破了.我求他留下來,他搖搖頭,說:“惜,我還要去見她,我不能讓她等這麼久.”他轉身離開,留給我一個背影. 

  他一直沒回來,於是我一直等一直等,不知過了多久,或許800多年,或許900多年.但絕對沒有千年,因為千年後,我便永遠消失在這塵世間. 

  這麼久了,他依舊沒回來,我知道他應該不會回來了,畢竟我一直是幻的替代品,哪有她這個原版的好,至於我這個盜版,是時候該丟了.可是我不甘心啊,我還在期待他回來的那一天,期待他能轉身看我一眼,只需要一個轉身啊,那麼我做的一切就有意義了. 

  我的身體慢慢變得透明,呵,千年的期限已經到了嗎?這麼快啊,可是他還沒回來啊,我還沒有等到他的一個轉身.怎麼可以,我不甘心啊. 

  意識開始變得模糊,我彷彿看到他回來了,看到他一臉焦急地跑過來抱住我搖搖搖欲墜的身體,呵,出現幻覺了嗎?他應該還陪在她身邊才對. 

  “啪”,一顆晶瑩的液體落在我臉上,似乎不是幻覺呢,他果然回來了,他終於肯轉身看我了,那麼我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千年了呢,終於等到了. 

  我微笑着,身體變得完全透明,消散在風裡.連同靈魂一起,融入這塵世間. 

  千年守候,只為一個轉身,君,知否?......

您正在瀏覽: 轉身.千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