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錯過喧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錯過喧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轉過身,背對着你,淚流滿面。喧囂在身後褪盡,只有你,充當那唯一的風景。——題記 

  天氣剛好,淺淺的藍,陽光微熱。 

  我笑着,牽住S的手,在L的面前。 

  L假裝咳嗽,我面對她,笑靨如花。老師都沒看出來我倆有什麼不同。我們早就不是好朋友了,不是嗎?寫這篇文,是用來懷念我們決裂一周年的。是的,你不可能知道。 

  那是是初一。我們都是好朋友,一切都是很美好。引人妒忌。四個人很開心的在一起,無比快樂。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們開始敵對,開始成為敵人。即使面對面,也不可能說出真心的話。 

  你爭,我躲。 

  我們,在09年的初夏,扯裂繁華。 

  L,對於你,我無言。時間的久遠,我對這些失去了信心,包括,可悲的友誼。我說,我們回不去了。真的,永遠無法回去。 

  我說再見,你說永遠不見。 

  但願如此呵! 

  我們都在笑,帶着對彼此的嘲諷。我不討厭你,只有有點累了。 

  躲,很累啊,我伸手,折下一片樹葉。我不想躲了,因為很累。你沒有發覺。我也不想言說,秘密。知道,最近我們又在吵,很煩了。 

  字字相譏,橫眉冷對。 

  我微笑,你冷笑;我厭倦,你不屑。我們不是一個世界里的人呢!你屬於現代,我屬於古代。活潑的性格,你的朋友很多,多得數不勝數。連混混你都認識。 

  你叫人去打別人,你早戀,你為了一個男生,打了多少的人? 

  我很累,我想放棄有關於你,關於S,關於C的友誼。你們很合適,活潑樂觀,淺顯…… 

  我笑了,淺淺的,在陽光下,淚流滿面。 

  身後傳來L的諷刺聲:“再——見——” 

  我感到滄桑,感到無助,感到可悲。但,我什麼都沒做,看看天,一個人倔犟的離開。 

  累了呵,所以,我離開…… 

  L,S,C幸福。F祝你們永遠是朋友。 

  像是丟了布娃娃的孩子,在牆角,哭得不能自已……

您正在瀏覽: 轉身,錯過喧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錯過喧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