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等着你轉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等着你轉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啪!”一個清脆的耳光聲響起后,他捂着火辣的左臉,一腳踹開門,狂奔而出,留下滿臉傷心、憂愁與勞累的母親,在那裡獨自嘆息。落寞的背影看似有些恍惚的消失在了客廳。

  他一個人慢慢地在街道上遊盪着。他開始痛恨他自己,恨他的無知,他的虛榮,想起剛才自已的言語和舉動,他瞬間便有了深深的負罪感,他是多麼希望以前那個天真、樸實的自己能夠回來,將自己身體里的虛榮全部秒殺,讓自己能夠變回以前的好兒子,好學生。

  為了要母親給自己買平板電腦,他不惜用盡所有的“招數”來威脅母親。向母親說自己在同學面前是如何如何的自卑,甚至還逃課、逃學,原因卻是因為同學的瞧不起。目的,只是想要母親為他買平板電腦。最後,他的行為終於惹怒了母親,母親終於打了他一記耳光,於是就有了開頭的那一幕。

  漸漸的,天色越來越暗,老天卻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這使得本來就寒冷的天變得更冷了。他突然覺得自己的心也被凍了起來,但是他明白,這並不是因為冷,而是因為母親那顆已被他傷透了的心。他想回家,想讓母親那顆為他而傷心的心不再悲。他轉身的那一刻,他愣住了,那熟悉的身影,正拿着傘、拿着衣,有些蹣跚地朝他走來。看那身影離他越來越近,甚至於他都能看到她因日夜操勞而染白的髮髻和爬上眼角的皺紋。他跑過去,抱住她,任雨點打在他的身上,任淚水在他臉上流淌。他是願意的,他希望雨水和眼淚能沖刷掉他所有的過錯與悔恨。

  街道上,兩個影子肩並肩的走着,時不時傳來的親昵的話語和爽朗的笑聲,訴說著他們的幸福和快樂。此時此刻他終於全都明白了,值得他追求的,應是最美的精神生活,而不是那些可有可無的物質生活,他也明白了,有錢的人,不一定是最富有的,只有親情,只有愛,才能使一個人真正的富有起來。他知道,他是幸福的,因為他的母親會陪着他一直走下去,他的母親也會在他迷茫時,站在他的身後,等待着他轉身。

  愛,等着你轉身。

  初二:邵紫君

您正在瀏覽: 愛,等着你轉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等着你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