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像密集擁擠的車站,海潮般的人群。多少次轉過身,回過頭,每一次都是不一樣的臉龐,每一次都是那麼的匆匆忙忙,匆匆的一眼,便消失於人來人往之中,那一面中的瞬間,無法讓你我相識相守,轉過身後,或許便是永遠的錯過了…… 

  相遇在夏天,知了吶喊的時刻,地面發出源源不斷的熱氣。我喜歡幽默爽朗的朋友,看着一旁正拿着紙巾擦着滿頭大汗仍然談笑風生的你,我便決定要做你的朋友。從此,你我便相識,我說:“多多關照。”你拱着手,依然笑道:“好說好說。”友誼像一陣涼風,滲透整個酷熱的夏季。情同手足,形影不離。在一起。走過了很多很多,多少個角落,多少個時刻,印着我們的足跡,飄蕩着我們的笑聲,在友誼的強盾下,我們得到了很多,享受了很多,我學會了在受傷后依然微笑,因為你說過痛過之後會笑得更勇敢、更自然。你也明白了人生又是該放棄,因為我曾講,痛苦漠然地過,不如放棄,會有不一樣的舒坦。在我們友誼的世界里,總是充滿着陽光、微笑和希望。縱使偶爾會有烏雲,卻都會被友情的陽光撥開。曾在大樹下,我們躺在地面上,仰望着被樹葉隱隱約約遮擋住的天空,你說,你喜歡充滿激情的人生。我說,我喜歡平凡而充實的人生。原來我們也有不同點,儘管如此,我們依然笑着、已然牽着手無數次穿越人海,一起經歷花開花落,一起走過斗轉星移,卻從來沒有迷失,因為我們相信彼此的友情…… 

  時間流年似水,生活變幻莫測。再次回過頭,依然風華年少的你,仍然在談笑風生,對象卻不再是我。我嘆息,歲月的滄桑真的是可以令一個人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同樣的地點,同樣的背景,同樣的事情在發生,然而卻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你由激情演變成放縱,我由平凡演變成自卑。再次的相遇,變成了拘謹的一聲招呼便匆匆擦肩而過,我們最終還是迷失在人海中,找不到彼此牽過的手,成為時光中匆匆的過客,我轉過身,看着漸已遠去的你和所謂的“朋友”在說笑的背影,我苦笑卻也無奈,這不是你的錯,我明白我們都變了,你喜歡泡吧,而我對事情總是畏畏縮縮,不再會是當初自信、開心的一起學習、玩耍的了,事已至此,無謂再去挽留,我知道這份友誼已經發出了死亡的信號。我走在校園裡,回到當初留有我們足跡的地點,一切已成回憶。在那棵大樹下仍然是夏天,突然一片樹葉飄在眼前,我伸手將他握住,感受到他生命的流逝,原來夏已過,秋已至,夏季已成回憶,我豁然開朗,讓腦中的回憶飄散在秋風之中,揮淚,不在追憶…… 

  轉過身,已物是人非,轉過身,你我便不曾相識。時過境遷,茫茫人海中定會有人與我從不曾轉身。

您正在瀏覽: 轉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