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⑧月許″我再次轉身⌒—————?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⑧月許″我再次轉身⌒—————?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⑧月許″我再次轉身⌒—————? 標籤:再次作文 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⑧月·許″我再次轉身⌒

    ㈠

  , |誰說, 誰要帶她走|

  日光褪去色澤,天邊出現大片大片黑雲,海浪洶湧並且溫柔依舊的拍打着岸邊的細沙,胳膊上莫名的划痕,

  還會隱隱作痛……

  秦皇島的小吃街,如往常一樣熱鬧, 她大段大段的與海說話 ,她不怕招人笑話, 這些 ,大抵都是些無所謂的事情。

  躲藏在海邊廣場的角落,悲傷肆意襲來, 她買了戴在頭上發光的玩具, 她看着那些不同顏色的不同形狀的飾品在燈光下折射的光鮮 ,小孩子跑過來跑過去 , 身邊的兩對情侶 ,彼此擁抱 、親吻、 蜜語甜言。

  眼淚義無反顧的向外湧出,毫無節制, 她多麼想, 有個人, 拉起她的手, 告訴她, 要帶她走!

  可是, 什麼都沒有,也許有這樣的時間 ,這樣的海風 ,可是沒有這樣一個人 。

  於是, 她狼狽的回來了,說 :媽媽, 我回來了, 沒有人來找我。

  ㈡

  ,

  |深夜 獨自哀傷|

  再一次於悲夢中驚醒,夢中繁瑣的場景 ,異樣面孔的言語, 心臟抽搐般疼痛 ,她大口大口喝乾一整瓶純凈水 ……

  她拒絕再用堅強掩飾自己的種種不安,即便她一次又一次的告誡自己: 要勇敢, 再勇敢一點就好……

  坐在窗台上, 窗外隔望海岸另一處昏黃的燈光,彷彿灑進來 ,落在蒼白的簾紗上, 異常清晰。

  回到床上 ,無意看見陌生的煙灰缸,它在角落, 亦是顯得如此寂寞。

  ㈢

  , |一個轉身 就是一個再見|

  不 , 我錯了 ,再見 ,是再也不必相見 ,何況我們沒有機會說再見 ,想起那些承諾, 那會讓人覺得更加可悲 ,我承認自己敗給了感情 , 一敗塗地。

  用一年的感情, 換來了一段被摒棄的,沒有感情的戀情, 那終是讓人難過的事情, 而我們到底錯過了什麼呢 ?!……

  兩輛逆行的列車,永遠沒有相遇的那天, 你在這輛車上微笑, 而我在另外一輛車上悲泣, 兩個相反的方向, 兩個相異的情感, 只能越走越遠 ……

  除了彼此懷念, 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此去經年, 也不想再去想起,再次懷念 ,再去悲泣已經決然告別的痛。

  ㈣

  ,

  |寂寞路如何走下去|

  在漫長的海光中對峙,一切都不會是虛無

  在星月輪迴中相伴,我們終會見證彼此

  有些愛,是一定要傾其竭盡所能地將它進行到我們都已蒼老之際的。

  如此生生不息。我想。我願。而你又在哪呢……

  始終認為生命就是脆弱和不可信任。我總是站在人群里,像枯死的木,垂首望着腳下的風景。那些個曼曼細沙,海燈相隔,阻礙着我到達你的面前,然而,時光是以怎樣巨大的力量醞釀出這樣的情節,且讓上帝將你帶至我的面前,喚醒沉睡的我。於我,你仿似最珍貴的清澈海波,沉澱了歲月中的光亮,映襯着我的余情雲端之上,你漣漪出持久濃烈的重影,漸次吞噬了我的全部。常獨自回想以前每個頹靡的日子,那些晴天陰雨哭泣輾轉的日子,輝映成為我內心的習慣。

  不知為何,想來與你的情感更讓我聯想到“人生若只如初見”。你淡薄如迷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迫不及待的捕捉,便忽而決定與你廝守,帶着我如痴的深情。即使太多人對我的感情存有一定比例的偏見,我不將它與世俗的情愛相提並論甚至苟同。然而,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卻也無畏的孩子,誰要陪我好好成長,讓我依偎着不離不棄,讓我相信誰會在我的命途中贈我安定。若離去,我會日夜端坐,織一段錦,絲連纏繞透明的繭,我蜷縮在里,將你的模樣印拓在白壁上。然後,寧可在期待的蛻變中,滂沱了淚,刺瞎了眼,割斷了心跳。未吶喊出的聲音,成為最後的獨白。

  我想我們絕不是錯。

  你若不能選擇天堂,我便在地獄中伴你。

  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不管曾經的喧囂是怎樣蔓延過我們的傷口,過去了但事實從來未變, 過去了但舊事回頭又見,抹去了的淚又加添了迷濛。

  明天,你是否會依然如此愛我,這多諷刺 ,我們, 不愛了生活在繼續, 卻希望什麼擾亂都沒有她心懷貪念的走了這一路,攤開掌心終是發現 ,還是空…………

您正在瀏覽: ⑧月許″我再次轉身⌒—————?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⑧月許″我再次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