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便能擁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便能擁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帶着一份來自上帝的禮物。那,便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就像一縷煙,虛無縹緲,但又是確實存在的。她能使人快樂,使人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幸福是群愛閑逛的女孩兒,到處都有她們的身影。山坡、草地、沙灘、大街、小巷……到處都充斥着她們的歡笑,每個人的身後都蕩漾着她們的歌聲…… 

  幸福忠實地守候着自己的主人,時時刻刻地盡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然而,很少有人能夠時時刻刻地感受到幸福的存在。有很多人總是背對着幸福,卻說幸福拋棄了自己。背對着幸福,他們的眼裡便滿是悲傷、憂慮。於是,沉淪、嘆息、抱怨便相繼而來。要知道,幸福無法讓人看到幸福,只有人才能讓人看到幸福。幸福,只好無奈地等待着主人回眸的那一剎那。而她們的主人呢?正傻傻地向前走着,還宣稱自己是在尋找幸福。 

  幸福無需苦苦地追尋,只要轉身,便能擁有。

您正在瀏覽: 轉身,便能擁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便能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