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散碎記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碎記憶。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 那一聲珍重里有蜜甜的憂愁。 

  庭院靜靜的。仿落在花砌間纖長的飄帶似的蘭葉上,微微的顫悸如剛棲定的蜻蜒的翅,最後靜止了。夜遂做成了一湖澄靜的柔波,寧靜中飄零着茫然的飛雪在那一刻頓住了腳步,凝在幽黑色的發間,綴成一朵白燦燦的花,波面浮泛着青色的幽輝。 

  走過歲月的每個春秋,留下一路浮萍隨風漂流。塵緣舊夢留不住前行的足跡,青春歷程寫不盡春愁秋怨。 

  雲朵散落下雨滴,窗外洋溢着憂鬱,這是天使們在天空中哭泣,播撒下傷心的淚雨。 

  這青青芳草,這悠悠白雲,這在芳草與白雲間忙忙碌碌的眼眸,總是令人懷念。 

您正在瀏覽: 散碎記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碎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