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碎的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的記憶。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零碎的記憶…… 

  ——題記。 

  < 1 > 

  

  我哭了,那天,真的哭了。惠失憶了,忘記了從前,忘記了我,忘記了親人,忘記了家,忘記了自己,忘記了一切。可想而知,我失落了、傷心了、空虛了。“唔,你是誰啊?”惠問道。“我,我是潔……你忘記我了?”“潔?我什麼時候認識的人?”“呃……”我語無倫次,淚水朦朧了雙眼。我要幫你尋找零碎的記憶,找回來。 

  < 2 >

  “惠,我叫做潔,她是你的媽媽,叫做李夢源,他是你的爸爸,叫做韓傑呀……”我在院子中,給惠介紹親人。“喔,喔,喔……”她只是不停的說著那句話,也許這時失憶的表現,對什麼人都無動於衷,陌生。“潔,你知道嗎?你失憶了,我們原本是最好的朋友,可是你在車禍中被大卡車撞傷了,所以成了這副模樣。唉……”我哀聲嘆氣。“嗯,我不知道那時候的事情了。” 

  < 3 > 

  於是,我講了那天的經過:“你在那天晚上去找我,因為下着綿綿細雨,斷斷續續的‘鏈子’落下,一切都是朦朦朧朧的,還很容易倒滑。你撐着自己的傘,步行在街上,一輛卡車經過了,可是外面看的白花花一片,於是……”“……”你沉默了好久。“我知道了,嗯——” 

  < 4 > 

  “惠,我會幫助你尋找記憶的。”那天,去商場我拉着你的手說。“是嗎?謝謝了!”你很激動。“嗯,當然啦。我不會讓你忘記從前的事情。”“嘟——”對面駛向了一輛失控(當時判斷的吧。嘿嘿,= =。)的小轎車。“惠!”情急之下,我用短促有力的聲音說,惠呆了,無奈,我推了惠,自己卻…… 

  < 5 > 

  “潔,快醒來,不準睡覺,我要和你玩,我想起從前了!起來,大懶豬!”躺在冰床上,惠大喊。“真的?”我坐了起來。“嗯。”“哇——惠!”“嘿嘿,潔,你現在是不是好了?”“呃……是啊。”我說。我們手拉手走出了醫院。可怕的醫院。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根本沒有想起從前…… 

  ===========================================終。

您正在瀏覽: 零碎的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