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我們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我們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細碎的陽光在葉縫中傾瀉而落,我重遊故地,一切如故。只是路旁的小樹長高了,只是,我卻找不到我們的腳印,回不到我們的過去。 

  ——題記 

  夏天的眼光很耀眼,我卻找不到我們的影子。微咪着眼睛,天空很藍,我們喜歡的顏色。只是,當我一個人凝望的時候很單調。 

  很喜歡和你手拉手,你手尖的溫度總在夏風下傳給我。我只記得我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你說是我們友誼的長度。單純的年代,你我的真誠,很懷念我們的過去。 

  老是喜歡和你頂嘴,陽光就在我們頭上閃耀。你老是裝小太妹嚇唬我,陽光把我們的頭髮染成金色。一片金色,關於那時的記憶,還有你天真無暇的壞笑。湖水在蕩漾,濺起晶瑩的水花,我們都嚮往的大海和藍天,我們拉起手走過的路。你可否記得一點點。我們共同的秘密,在時間的空隙里流失了。我以看不見你天真的笑臉,是的,我們長大了。 

  小樹在長大,記憶在年華里消逝,我們都在長大,只有在記憶里還留有童真的影子。 

  夏日的眼光很耀眼,我繼續向前走下去。或許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會相遇,或許我們會成為彼此的路人。 

  陽光下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天空一樣很藍很藍。只是,我們都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我們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我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