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他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窗前,細雨飄散,柔和的風,吹動我的髮絲,也隨即在我心中撥動思念他的琴弦。 

  他,一個帥氣而討人喜歡的男孩—烏黑光亮的髮絲,尖端微微翹起;水晶般的雙眸有如春風般溫柔,花朵般嬌媚;那鼻子挺挺的,似很有氣質的男孩;最美的,最讓人動心的,是他那張鮮潤玲瓏的嘴巴,只要一笑,便立刻成立一道柔美的弧線。這就是你?這就是王子般的你嗎? 

  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林蔭道,那次最初我和你美麗遇見的一天有如電視機的鏡頭畫面般映入我的眼帘: 

  遊樂場,那是一個充滿着夢幻的城堡,而這個遊樂場,卻與眾不同,因為,這是個人們不愛來的遊樂場,因為,這裡的設備很少。向下看去,在微弱星光與燈光的照耀下,依舊可以清楚地看到只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他們共同站在這所人煙稀少的遊樂場的旋轉木馬旁,瞧,多麼像一位公主和一位王子啊,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動的人心醉。這時,女孩低下了頭,也不知是否因為害羞。接着,女孩上了只白色的旋轉木馬,仔細聽,她原來在說:“現在就我們兩人,剛好兩隻旋轉木馬,你上來吧, 就方作陪我。”男孩一怔,似乎在想:這女孩怎麼這麼心直口快,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是他沒有生氣,也沒有想做出什麼壞舉動,反而泛起一片清朗如春日下湖水般的綠,溫柔的微笑浸染着整張俊挺的臉,嗬,他笑了!在接下來的10秒鐘里,他迅速上了木馬。這時,女孩的嘴角也成了一彎柔美的弧度。 

  音樂開始響起,兩隻木馬旋着,旋着,在這座只有2人的遊樂場里慢慢地旋着…… 

  梔子花的香從窗外撲鼻而來,讓我再次想起,我們再次相遇的場景: 

  晚會結束,同學們紛紛三、五個走出了校門,唯獨我,還留在校園裡,在花園邊發獃,漸漸地,我流淚了,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在想:為什麼,為什麼我在晚會上扭傷腳退場而為班級出了洋相呢?天漸漸暗了下來,學校里似乎一人也沒有,只有我,一個孤獨的公主。 

  忽然,我的右膀被白色的燈光照亮,我試着轉過頭,啊,是他?他不是那個與我同上旋木的那個男孩嗎?他,怎麼會在這? 

  燈光越來越亮,越來越刺眼,直到我獃獃的看着眼前這位王子般的男孩,“嗨,是你哦!怎麼啦,哭啦?”他笑道。我立即擦乾了淚水,“嗯”了一聲,況且“嗯”了很久也沒說出話來,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用手摸了摸我的臉,頓時,我獃獃的,淚眼彷徨……梔子香也隨即飄來,飄進了我心裡…… 

  是,是命運如此安排? 

  不覺中,兩個月的暑假於音樂聲中消逝於指尖。秋,又一次到來,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今年,我的轉學,竟和他在一起,在了同一班級,恰好,我的座位又安排在了他的前面。 

  直到,我們的話越來越多,你曾拉着我飄逸的長發將它垂直放到唇邊,親親地吻了吻,說:“很柔,楊柳一般的柔;很長,綵帶一般地長;很香,梔子一般的香。你……?”“我怎麼了?”我問道,然而,他只微笑着,不語。 

  可是,我早已把你當作我的王子,那麼,我們彼此的情愫又能有多久,有多遠呢? 

  直到那個晚上,你在QQ上對我說:“佳,我走了,這不是玩笑啦,我父母要我回湖北,以後,可能……算了,不說什麼喪氣話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清風般的享受,嗯,我送首純音樂給你‘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那晚,我看着這些話,向來笑的眸子轉瞬成了兩條塵封的線,我再一次落淚,獨自一人承受被尖刀劃過那鑽心的痛,獨自在心裡輕輕撥動思念他的琴弦…… 

  我的王子,你雖已走,可逆早已被我小心翼翼的裝在寶盒之中,將我對你的思念化為這寶盒唯一的一把鎖—“思念”就讓我永遠沉淪於你那一抹微笑,就讓我永遠沉淪於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段林蔭道。

您正在瀏覽: 記憶。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