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灼傷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灼傷的記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致。晴晴】  

  我們是兩條平行線。短暫的相交,短暫的離別。 

  晴晴。我的世界承載不了那麼多的暖色。你是個很快樂的人,而我不是,我只能是個遠遠奢望着幸福的人。我的生活依然是一片單調的黑白色。你會在上課時偷偷和我傳紙條。天藍色的字跡和粉紅色的紙。  

  我們是做糖的孩子,甜到悲傷。 

  貓 任性的行走在喧嘩的城市  

  我們看着那些紛紛落落的雨點  

  無奈的笑了笑。  

  我說你要幸福。  

  丫頭。  

  ——晴晴  

  我的心只能暫時的融化。我知道我會傷的你很深。我只能永遠與你保持距離。那個叫丫頭的女孩卻不知道到最後是她所愛的晴晴深深的傷了她。生活是如此荒唐可笑,那些不可能發生的鬧劇卻時時在上演。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聽到我送給晴晴的生日禮物是如何被她親手毀掉的。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和點點滴滴也毀了。晴晴,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你要毀掉我們曾經的友誼。我後來一直在反省,是不是我刻意與你保持距離而造成的。我沒有哭,我渾渾噩噩的度過了那有生以來最糟的一天。後來的某天,我才蹲在角落裡看着鏡子中淚流的我。我太可笑了,那些回憶過去那麼久,我才開始挽留,開始懷念。我像個瘋子一樣。是,我是瘋子。可是我也有追逐幸福的權力,但是那些權利卻殘忍的被別人踩踏在地上。 

  晴晴。你說過,丫頭從來不會愛惜自己,所以從來就需要我們這些好心人來呵護。可是我不是乞丐,不需要去乞討別人的愛。你錯了,晴晴。丫頭很愛自己也很會保護自己。我始終是高傲的丫頭。  

  我說過,我是個不會恨別人的人。包括你。丫頭期待着晴晴的回來。丫頭不恨晴晴。丫頭還是很愛晴晴。因為晴晴曾經如此愛過丫頭。  

  曉和小8也期待着晴晴的歸來。 

  丫頭知道晴晴看不到這些亂亂的文。思戀卻一直如潮水一樣將我淹沒。我忍不住不去想念。  

  我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永遠守護盛夏我們留下的回憶  

  冬天灼傷的記憶  

  慢慢離去。  

  晴天依然不會散去。 

  ——丫頭

您正在瀏覽: 灼傷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灼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