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關於女生友情的零碎記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關於女生友情的零碎記憶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關於女生友情的零碎記憶 標籤:破碎記憶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零碎作文 關於作文

第一次,是在小學一年級。那次的友情,是唯一一次轟轟烈烈的友情。 

  第一次,是在五年級。那次的友情,是個虛假的謊言。 

  她叫婉,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和我的性格符和。已經記不起我們是怎樣的相遇,只是很單純地在一起。我至今還記得很清,我和她之間有數不清的故事。然而每一次都是那樣的印象深刻,我和她那些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瘋的日子。那時,才小學五年級的我,體驗了前所未有人生最美的一次友情。 

  我們曾一起在課堂上大聲地背書;曾一起上課傳紙條被老師抓;曾一起上學放學;曾一起約好提早來校畫黑板報;曾一起和一群男生打鬥;曾一起傻傻地對着小草說話;曾一起用狗尾巴草做花環;曾一起躺在學校的草坪上看天空;曾一起…… 

  然而,那些都是曾經。我們的美好,只持續到了初一。而我們友情破碎的理由,是因為父母。婉的學習並不好,全班倒數。而我,那時卻是前三,所以,爸爸媽媽一直都不支持我和她來往,說她會把我帶壞。可是事實卻並沒有那樣,我並沒有因為她而學習下降,而是體會到了第一次深刻的友情。然而這一切,卻在初一支離破碎。 

  婉的爸爸一直開着賭博場,而那個卻是禁忌,法律規定,是不能開賭博場賺錢的。所以,他想到了我爸爸,因為我的爸爸就是要關他賭博場的人。於是,他便來到了我家,希望我爸能看在他女兒婉和我的友情上通融一下不關他的賭博場,我爸爸的選擇當然是拒絕。而我也支持着爸爸這麼做。原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可是第二天婉卻突然跑來告訴我,說她當初和我做朋友只是怕爸爸開賭博場會違法,所以才和身為管理違法人女兒的我交往。從那一刻起,我便知道,我只是她所利用的工具,她對我的友情,從來就不是真的。 

  現在的我們偶爾還會在學校的走廊里見面,可是卻不再和當如一樣熱情的打招呼。而是殘忍地擦將而過。 

  如今的我們,對於彼此來說,只是陌生人。 

  第二次,是在初一。我,萌,冰三人。 

  很巧的,我坐在最中間的一排,兩邊只是萌和冰兩人。原本沒有任何交集的我們也因為命運的安排而成為了做好的朋友。我們三個,把彼此當做最好的朋友。什麼事情都和彼此說,已經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然而,我們卻無法接受彼此的小缺點,所以我們都試圖去為彼此做着改變。 

  她們曾為了我而留下來一起出黑板報;她們曾為了我和男孩們吵架;她們曾為了我的生病而擔心。我曾為了她們試着學會堅強;我曾為了她們和老師起過爭執;我曾為了她們而譜寫樂章。我們三人之間的一切,原本是這麼美好。而我,也重新獲得了新的且更加深刻的友情。原本以為,我們三個之間的一切會一直延續下去,直至永遠。可是,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什麼永遠的。我們三個之間的友情,僅僅持續了短短的一年,而理由,則是因為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他確是萌和冰的敵人。也就因為這樣,萌和冰叫我不要和他來往,我嘴上雖然答應了,心裡卻不這麼想。然而,也就在初一那年過年時,我為班上的同學們準備着賀卡,沒想到那天萌和冰卻對我說不要給他寫賀卡,可是那時我已經寫了,並且送了出去。以為我可以瞞過去,可並沒有。下課後,我和萌一起去別班送賀卡給我的朋友,就在這時冰跑來對萌說,我送了賀卡給那個男生。聽完這句話后,萌的臉色立刻變了,隨後便棄我而去。 

  就這樣,因為這個小小的誤會,我與萌和冰的友情就那麼不了了之。 

  這兩次的友情,是對於我來說真正的友情,也是最值得珍惜的回憶。然而如今,昔日的朋友卻演變成了敵人。也就因為這樣,我對女生的友情不再相信,不再想奢望獲得一份屬於自己的女生的友情。以致造成了悲痛的回憶。 

  長這麼大,從未想過友情是怎樣一個定義,只是很普通地認為兩個人之間互相交往,互相幫助,互相給彼此帶來快樂,這就是友情。可是我錯了,我從不真正地懂得友情,也不曾真正地體驗過友情。有時候覺得一切甚是可笑,人與人之間的友情不過如此,輕易地搭話,輕易地成為朋友,可到最後能堅持下去的又有幾個。 

  那些關於女生友情的零碎記憶,就這樣,被風吹散在了這個殘酷無情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那些關於女生友情的零碎記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關於女生友情的零碎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