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位友好的陌生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友好的陌生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社會,世態炎涼,大家都以自己為核心,各人自掃門前雪,勿管他人瓦上霜。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時常作祟,使得其充滿了不確定性與抗拒。人人都害怕陌生人,並非討厭,僅僅是一種偏激的自我保護而已。可是總有那麼一些人,不願被如今的主流看法所掌控,依然堅定相信人性的真善美,我所認識的他,就是其中的一位。

  他的外表着實不能說為英俊,肥墩墩,大腹便便的身材也無法為其在他人中印象加分,但他那副樂觀開朗的心態以及兒童天真無邪的眼神卻難以使人忘記。依稀記得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見面是個下雨天,我無助地蹲在公交站牌下,路上的行人似乎都有“急事”

  。個個健步如飛,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又有誰會注意一個淋雨的小孩呢?但偏偏就有這般的人,是你遞給了我這把雨傘啊,可我卻連你的姓名都不曾知曉。

  那把雨傘如今還靜靜地躺在我家,欣喜地看見了我家的喜怒哀樂,我總是帶着這把傘,希望將它給到下一個,如同我當時那般不被人注意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一位友好的陌生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友好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