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偶然相遇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偶然相遇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全中國13億人口,實在太多太多了。好人,壞人,男人,女人,可在這茫茫人海中,就有這麼一個人,他平凡普通,可卻有一顆濃濃的愛國心。

   他長得挺高,削瘦的臉龐上一彎細眉,一雙眼睛秋水般的明凈。鼻樑微微上翹,紅潤的嘴唇,牙齒如打了磨一般又白又亮。一件圓領T恤衫襯着一條洗得發白的牛仔褲,一雙船一樣的大球鞋。他是幹什麼的?白領?錯!公司職員?錯!

   他是一個擦鞋匠。

   那一天,他在路邊擦鞋,來了兩個穿西裝的男人。他正擦着,兩人的談話隨着輕風飄入他的耳畔:“這個中國真是活該!”“就是哦,辦奧運辦出那麼多災!”“乾脆不辦好了!”......

   他的嘴角微微往上翹了翹,眼神里飛快地閃過一絲憤怒,手裡的刷子也不動了,一直用他那雙大眼睛盯着那個男人。那個男人被他盯得直發毛,扔下兩張百元大鈔后便飛一般的逃掉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這位陌生人,他的小攤,也從街上消失了。我問過旁邊的人,他們都說,他已經離開這座城市了。

   朋友,一路走好!

  我與他素不相識,為什麼要叫他朋友?因為,生活在這片紅色土地上的人,都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一位偶然相遇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偶然相遇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