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殘疾的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殘疾的陌生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殘疾的陌生人

  劉汝琪

  一個晴空萬里的上午,在北京工作的小姨回來了。既然回來,當然要出去玩一下,我們便出門了。

  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目的地。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了兩個中年人去一個小賣部買了兩根冰棍,把兩張冰棍紙丟掉,便走開了。我本想去撿起那兩張紙,把它們送回“家”,但被小姨拉走了。

  不一會兒,我們又路過了剛才的那個地方,看見兩張冰棍紙還靜靜地躺在地上。突然,一個殘疾人走了過去,他好像也看到了那兩張冰棍紙,但沒有撿起廢紙,過了一會兒,他把兩個拐杖靠在樹上,把身子靠在樹上,再彎下身子,把兩張冰棍紙撿起來,放在了垃圾桶里,動作看起來非常艱難。那兩個年輕人,為什麼不願做舉走之勞的事呢?雖然他是個殘疾人,但還是把在地上的紙撿了起來。

  我看到了這一幕,心想:在當今社會中,我們常聽見“保護環境”這個詞,但為什麼有些人還是無動於衷呢?我們應該提倡大家:保護環境不只是喊口號,我們正確的方法應該是行動起來,像那位殘疾人一樣,竭盡全力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位殘疾的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殘疾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