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謎之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謎之城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謎之城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我討厭人類。’林沐雪那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不要懷疑,她是人,可惜因為什麼事她只能被人欺負。‘明明是她錯了,卻要怨在我的身上,只因為她家有錢,人果然還是膚淺的。’林沐雪慢慢走到江邊,喃喃地說‘如果我跳下去,是否可以一塵不染,是否可以解脫。’林沐雪閉上眼,向前傾倒,‘哥哥,有人要自殺呢,我們要管嗎?’一個十分可愛的男聲響起,但是江的聲音遠遠大過他們的聲音,自然林沐雪沒有聽見。

  ‘喂,你要尋死嗎?’像來自地獄的聲音在林沐雪耳邊,嚇得林沐雪快速向前傾。這時一陣風從林沐雪身邊掠過,一個有力的臂膀摟住她。她睜開眼,看到一個擁有火似得紅眸的男子正看着她。嚇得林沐雪坐在了地上。‘你是什麼東西?’‘吸血鬼。’

  這就是故事開頭,故事開始講起

  初二:青春花季

您正在瀏覽: 謎之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謎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