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那天,你大聲地喊着我的昵稱說,你喜歡我。當時自己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只是,猛地,想起和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其實,每次在大家都很喧鬧的時候,再加上自己的說話聲音又很小,每次自己要發表言論的時候,總會看到你那雙專註地傾聽着我講的話的眼神。真的,那個時候總會有莫名的感動!

  想起,第一次,我們同桌的時候,那都已經是七年級的事情了。那個時候,你拉着我,然後屁顛地跑去跟老師申請,不可以把我們分開。當時我也不想要和你分開,真的不想!你,真的很好!

  後來,我跟老師說了你的優點,說,你正是適合我的那個同桌。老師把我說的你的優點都告訴了全班同學。當時,你是怎樣的表情,我至今已經忘記了,當時,也沒有去注意你究竟是怎樣的變化!

  有的時候你很小氣,真的很小氣!就例如,你不允許別人很浪費,不管是自己的東西還是別人的東西。但是,在我內心深處,你是一個真的很大方的人,就譬如,你會開玩笑說,如果要你請客的話,就拿錢來,但是,最後,你還是會說,不要啦,朋友一場,談錢傷感情,我請客咯!

  呵!後來,你那個最好的朋友說,我怎麼情商那麼低呢!是的,或許吧,我的情商真的很低吧,我真的什麼感情都不懂,只懂得去堅守一個人,卻沒有想過,去接受一個人,這,便是我的情商吧,我的情商,或許生來就是這麼低吧!

  我會大聲地叫喊,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