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與環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與環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需要在良好的環境中生活,而且每個人都想在良好的環境中生活。因為一個人的衛生如何能反映出他的氣質;一個社區的環境如何能反映出這個社區的管理水平;一個國家的環境如何關係到國家的形象與聲譽;而整個地球的環境如何關係到人的存亡。因此,每個地方都要提倡環境保護。作為我們青年一代,我們要像對待生命一樣來保護我們的環境,要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珍惜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個人把吃完的餅乾隨手一扔,扔在馬路上。我心想,為什麼他不多走幾步把它扔在垃圾箱里呢?唉呀!他怎麼又扔了!這回他的朋友親切地對他說:“不要亂扔東西,這樣會污染環境的。”那個人回答:“我只是扔了這麼一點兒,不要那麼誇張,污染環境,不至於吧!”他的朋友說:“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那麼這不就成了垃圾地球了嗎?如果你能用你幾秒鐘的時間把垃圾扔到箱里,路上不就少些垃圾了嗎?”聽完他的話,扔垃圾的人就心甘情願地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箱中。是呀!人人要是都像他的朋友那樣就好了。

  可總是有不太注重環境的人,因此就只能靠清潔工們的勞動了。有很多人認為清潔工的職業低微,其實你想想,若沒有清潔工,那麼那些人扔的垃圾由誰來處理呢?若沒有清潔工的話,那些垃圾將會與你“玩樂”!不是嗎?若風一吹,它們將在天上“跳舞”,形成一道特殊的“風景線”,並且會在你的身邊與你“親密接觸”,不知此時此刻,你會有何感受?

  環境污染不僅影響我們環境的美觀,還會給我們人體帶來傷害。還記得嗎?在“非典”時期,大夥們都在大搞特搞環境的衛生,就是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的傳播,還大家一個潔凈的空間。“非典”,使人們認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要像保護生命一樣去保護環境!可是,“非典”過後,為什麼又有那麼多的人忘了呢?我們要保護我們所生存的環境,我們也要保護動物,特別是野生動物的生存環境,只有這樣,才能讓環境充滿勃勃生機,才能讓生命洋溢青春活力,才能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由於環境的污染,很多人得了疾病,過早地離開了人世,當你面對那送葬的人群,當你知道有些疾病是由於環境污染造成的,不知你有何感想呢?

  同學們,讓我們像愛護生命一樣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吧!讓人們在幽美的環境中享受生命吧!只有保護環境,才能更好地地享受生命,感受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生命與環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與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