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塑料袋與環境保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與環境保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塑料袋與環境保護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們好! 

  我的名字叫趙峻輝。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塑料袋與環境保護。下面有一條資料:在近30年裡,環境一直在惡化,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工業廢水隨意排放,人人隨意亂丟垃圾,排放工廠黑煙,砍伐樹木。如果在這樣下去,氣溫會越來越高,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越來越多。這樣下去,人類都會死亡的。 

  塑料袋,一種既方便又快捷的裝東西的簡便袋子,這種袋子很受大家歡迎,因為大家認為這袋子很方便。但大家知道嗎?這些塑料袋其實是把樹木砍下來淹成紙漿做成的,這樣的話,樹木越來越少,會引起水土流失,從而引起洪水等災禍。大家都知道土地里的一些物質可以把東西給腐蝕掉,包括人也只需要幾年的時間就可以變成白骨一片。而塑料袋就不能被腐蝕掉,即使是一千年一萬年,你埋進去時是什麼樣拿出來就是什麼樣。所以我推廣大家保護環境,從拒絕使用塑料袋做起。為了讓地球更加美好、更加美麗,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護環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與環境保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與環境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