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之動物與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之動物與環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小溪妹妹醒來發現自己潔白的身體變得很黑,就哭了起來,嗚~~嗚~~。 

  喜鵲聽見了小溪妹妹的哭聲就趕忙上去問:“小溪妹妹小溪妹妹,你為什麼哭呀?” 

  “因為人類排放的污水太多了,我潔白的身體都被染黑了,”小溪傷心的說道。 

  “人類怎麼能排放這麼多污水呢?我這就找兔子商量辦法去,”喜鵲說。 

  喜鵲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兔子,喜鵲說:“兔子,人類太可惡了,光排放污水都把小溪妹妹的身體染黑了,我們也快要沒有水喝了。”喜鵲越說越生氣。 

  兔子說:“咱們現在去找榕樹爺爺吧,他肯定有辦法。” 

  兔子和喜鵲來到池塘邊,見到了榕樹爺爺。 

  它們說:“榕樹爺爺您好!” 

  榕樹爺爺說:“你們好!你們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榕樹爺爺,人類排放的污水實在太多了,都把小溪妹妹的身體染黑了,我們也快沒有水喝了。”兔子和喜鵲同時說。 

  榕樹爺爺想了想:“要不我們發布一則廣告吧,告訴人類不要再排放污水了。” 

  於是它們寫了一則廣告:“人類,如果你們再排放污水,世界將會變得更臟,你們也就喝不到乾淨的水了,地球也會變成一個骯髒的世界,為了地球的潔凈,請不要再排放污水了。” 

  廣告播出了幾天後,人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真的不再排放污水了,小溪妹妹又變得和以前一樣漂亮了,小動物們也都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之動物與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之動物與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