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績,你很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你很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極力地微笑,極力地掩藏。但是,終究,還是會出現成績不是理想的畫面。

  極力地強顏微笑,但是,我還是抵擋不了內心的那份失落。

  好友,是這次班上的第一。而一直拿第一的學霸,這次是第二,年級第四。記得上次跟這學霸聊天的時候,她說,每次統考的時候我好友都贏她。我說是啊,說來都是淚。

  其實,我真的好想告訴這學霸,我們留着決戰中考呢!但是,我沒有說出來,只是這樣子告訴我自己,但是,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啦!

  早上,我在想,如果我的高中不是我理想的高中,那麼,我真的就不讀了嗎?那樣子,是否真的會很好,是否會很讓自己的家裡人失望呢!

  讀高中,讀大學,唯一的支撐是他,而本身的因素,或許是寫作,但是,遠遠不如他。自己的文采爛到泥堆里,文筆又是讓人不堪入目,讀上去,真的就有指望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早上想了很多,感覺那句話,其實說的是真理:讀書,不一定是你的出路,但是,讀書會讓你更有出路。

  我想,是真理吧 !因為早上想了如果自己不讀大學的話,肯定只能選擇放棄他,因為,自己不讀,遠遠配不上他。但是讀了,我就違心了。

  老哥告訴我說,他高中不讀了。我說為什麼,他說沒心在讀書上。我問他,那幹什麼去,他說初三不知道要不要讀完,初三讀完了就去讀職校。我是贊成的。因為我想,至少讀職校不需要消耗自己那麼多的青春吧,還能掌握一門技術,他說的是學電腦!才覺得,只有我們這些一事無成的人在此地呻吟。做無病呻吟。

您正在瀏覽: 成績,你很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你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