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舊的學期已在不知不覺中過去,新的暑假接踵而來,當然,暑假暑假嘛,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暑”了,也就是“熱”呀。

  首先登場的是暑假大使——太陽神。他像剛睡醒似的,全身充滿活力。用他那火似的光亮烤着大地。當然,溫度也就每天保持在30度——35度左右,天空被一塊淺藍色的布包裸起來,沒有絲毫雲彩。

  雜草兄弟有的躲在樹陰下休息,有的卻逞英雄當面與太陽鬥爭,但最後都成為手下敗將;老樹爺爺們個個喘着大氣,綠葉都卷了起來;花兒姐姐有的面容受損,有的已經蔫了;連蟬弟弟也自甘墮落似的爬上大樹,想躲一下清清嗓子,但始終沒能逃過太陽神的“火眼金睛”,往日的“知了,知了。”被烤成了“熱啊,熱啊。”大地萬物由春天時的生機勃勃變得清靜無聲了。

  馬路邊,昂然挺立的招牌,在太陽光地照射下一塊塊金光燦爛,就快要融化成一堆堆的鐵醬了。而人們一個個躲在家裡,有的手裡拿着扇子奮力扇着,累得氣喘息息,滿頭大汗;有的在房間里享受涼爽的空調;有的開着幾部電風扇,但是沒用,照樣流汗;那些調皮的小孩們也怕了太陽神,一個個乖乖的在家裡獃著;平時熱鬧非凡的街市也漸漸安靜下來了。

  但是,並不是全都躲起來了,有一些戰士、勇者般的人就想戰勝太陽神。比如公路上交警叔叔不辭勞苦地維持秩序,個個都是盡職盡責,滿頭大汗;還有建築工人們也在屁股朝天地幹活,好像不在乎烈日的烤晒。啊,我真佩服這些人啊!

  其實熱不一定都是壞的。因為熱我們做雪糕的生意才好呀;因為熱火力發電站才能獲得更多的電。這些都是好處,你們說是吧!!

您正在瀏覽: 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