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一個不經意,撞開了記憶的大門。

  懷着探究的心情,亦步亦驅地走進那些過往,看到了那些曾經熟悉的人,事,物。

  一步步地探尋,心情卻愈發地激動,不是興奮,而是深深地自責與懊悔。

  原來,不是不曾有過機會,卻是恰恰有過太多太多的優質的機會,只因為視而不見,只因為自我蒙蔽,尋找着一個個借口,然後一個個地與它們擦肩而過,從過錯過了太多成長的緊要時刻。

  在那記憶的環點裡,你清晰地看到了那些原以為彷徨不知何去何處的十字路口,其實都有過一盞明燈,你卻挑三揀四地沒有去追隨,更沒有付出心裡所幻想的努力,然後,就在一聲聲地自我哀嘆中,眼睜睜地看着是時光從指縫間流走,連握緊拳頭抓住它們的靈敏度都失去了。

  時間是公平的,它們不等人,但它同時會給每個人不同的饋贈。你努力地播種過,收穫的是累累碩果,你對時間視而不見,它回饋給你也只空白,卻帶走了你的青春。

  世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即使有,你也要奮力去接,而且單單是餡餅,你一直吃也會膩,你要學會自己去做餡餅,把它成為自己的技能,你可以用它換取更多的可能性。

  努力的人生,是不辜負自己。

您正在瀏覽: 記憶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