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之晨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之晨曦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

  討厭的鬧鐘又響了,夢裡的一切頓時灰飛湮滅。瞥了一眼鬧鐘:哇噻,沒得命拉,5:00。不敢再留戀了,又是嶄新的一天!都說早起的鳥兒有食吃,我倒要看看今天能抓着幾隻。

  今天是星期六——傳說中的解放日,下午沒課,我可以盡情地放縱拉。現在是高三,老師抓得緊,領導更緊,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狠下心,捨得放我們一下午假。管他呢,有假就是我的天下!

  到了學校,教室里的同胞寥寥無幾,有點反常。這老天總算開點顏了,平時總是喜歡折磨我們這些走讀生,每天起早摸黑,來回奔波,卻總落個倒數第一。哎!

  音樂聲飄來了,我踩着無數人的足跡,來到了操場。原來,鳥兒們都跑這來捉食了,害我空歡喜一場!脫下外套,我頓時神清氣爽!早晨的風,是一天中最清爽的(當然,冬天除外),我肆意貪婪,踩着輕快的步子,在音樂聲中徜徉着。那是一首能讓我想起她的曲子,所有的煩惱都被踩成腳印,串串地,被遺留在身後。

  校園不是很大,卻有一個偌大的操場,大概是領導們意識到了體育的重要性!我跑了兩圈就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不過貴在堅持,五圈是沒問題的。告訴你們個事,我這個星期真過得委靡不振!先是考試失利,然後她決定離我而去,最後還來個牙痛不已,我無法安慰自己,我真的快崩潰拉!我不相信這就是所謂的愛情——碰觸了,得到的儘是傷痛。哎!不提這些了,傷心。

  說起我的牙,那真是相當的痛!都腫好大好大了,弄得我經常是徹夜難眠,不過我有堅強的毅力(別人說的哦),我能撐過去的!同桌也支持我,這麼點小痛都忍受不了,還幹什麼狗屁大事?世上還是只有媽媽好啊,她瞧見我這般模樣,着實心痛了一把(有嘩啦拉的眼淚作證的哦),她激動了一番,想也不想就掏出幾張紅頭頭,這着實讓我興奮了一把,沒想到因禍得福,我搖身一變,成了有錢人拉,不亦樂乎?

  談起看病,我的話真的要像噴泉了,三天都涌不完!一般小病,我是不會勞煩那些白衣天使的,捎有不慎,銀子就會像水一樣的,流進他們兜里去啦!平常的小感冒都要開一大堆,也不考慮我們能不能吞,畢竟嘛,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誰還會吝惜那區區的幾張紅頭頭呢?“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

  牙痛后,我僅吃了一點點葯,便宜得很,才幾塊錢!吃過之後,我不得不相信那句至理名言了——一分錢,一分貨!那些葯簡直就是Rubbish,一點效果都沒有,這可真苦了我那幾顆牙,被作為實驗品,而且還有加劇的趨勢!老天啊,我不能忍受拉,什麼都能讓我攤上,我招誰惹誰了?心口的痛在蔓延,身口的痛還在肆虐,我要倒了,教室里再也看不到我活躍的身影了,我徹底萎了。

  想起那些日子,雖然牙已經不痛了,但還是心有餘悸!我跨過了這到坎,那是我堅持的結果。每當我牙痛發作了,我就會坐得端正,一遍遍地告訴自己要堅強!“患難見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那些天,我感受到了她的關心,“好點了嗎?”她時常這樣關切地問我,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是的!我好些了,有你這句話,天塌下來又有何辭?我傷害了你,我真的不能原諒我自己,不過緣已盡,後悔,留戀又有何用?珍惜現在才是最真!

  不知不覺地,已經第四圈了,我已經喘不開氣啦!要是在公路上跑,我早跑到外婆家去了,然後美美地吃上一頓,棒極了!一陣略帶刺激性氣味的芳香飄過,啊,原來我身旁飄過一個丁香般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卻沒有丁香一樣的氣質,這種女孩簡直就是妖艷,“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我是比較討厭這種女孩的,要是天真塌下來,我是不會替他們頂着的,她們也不需要我來頂!憑着她們“金玉其外”的外表,高個子男孩早被她們的石榴裙罩住了,不想出來!像我這種老實巴交的人,自然就沒有那等“艷福”了。要找一個表裡如一的女孩真的很難,像大海撈針,瞅見了,也早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今天心情真的不錯哦,這是我本周第一次出操(前些天因為心情失落,連教室都懶得出了),我不是那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情隨事遷”是當然的!至於感覺嘛,一個字——爽!告訴你們,我真的復活了,教室里又多了一張愛講話的嘴,班主任也多了一分煩惱!

您正在瀏覽: 隨筆之晨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之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