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是月亮是給予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是月亮是給予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暖是個有溫度的字眼,它是寒冬里燃燒起的一對熱火;暖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根重新燃燒起生命的一根火柴;暖是嚴冬已逝去,春天到來;暖是一劑良藥,可以抹去人們心中的傷痕;暖是心中的一種情感,是朋友與你共邀明月的一種情義,是這個中秋的一種情調。

  這個中秋節你多少次帶給了我溫暖。有時候你頭戴一頂小黃帽,眯着眼睛笑得那樣燦爛,或許你也曾和我一樣有過無憂無慮的夢,你也和我一樣也曾為牽挂着誰而悄悄收拾自己破碎的心,假裝堅強。

  月亮,不管你是否和我一樣有着同樣的思想,但是我想對你說,你不應該只眷念着湖面去照你的容貌,不應該只顧着自己的歡樂而玩起“捉迷藏”,你有着年輕的使命,光榮的任務,去照亮夜行人的方向。你是一盞燈,就應該好好照亮別人;你是詩人美好的詩景,就應該把它們的詩情寄向遠方;你是鴻雁,就不應該讓浪子的思緒四處飄蕩。

  月亮,你知道你做了多少好事嗎?你讓情侶們感到了溫暖,你給情侶們創造了浪漫的氣氛。你吸引了我,更是吸引了照相機,使照相機不斷向我揮手,我也情不自禁的把你拍了下來。看着你穿着淡黃色的晚禮服走進大堂,向大家問好。我又一次情不自禁的向你回應一聲,“你好”!夜深了,當月亮再一次出現時,它已經換上了一件明亮的白禮服,霎時,月亮變得成熟了,他成長了,不再是那個只會照鏡子,玩捉迷藏的那個小孩子了,它靜靜地走着,貌似跟我告別。

  不久,天亮了,月亮漸漸消失了,可我還彷彿流連在月亮籠罩的溫暖之下。

  啊!月亮,我能認識你,和你做朋友、知己。也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快事了。我也懂得了和月亮做朋友不是個傳說,這是事實,是個撲朔迷離的事實。只有用心靈與月亮交流,才是真正的和月亮做朋友、知己。

  月亮帶給了我溫暖。你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嫵媚。我徹底的迷戀上了你。

  惠東縣港口中學初二:張啟升

您正在瀏覽: 暖是月亮是給予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是月亮是給予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