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予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哧"的一聲,兩隻紅紅的小腳出現在我眼前。我抬起頭,看見了紅紅的火光和照得泛黃的臉,我在那雙溫暖的眼睛里看見了自己。 

"你怎麼和我一樣,在過一個人的聖誕呢?不過現在我們是兩個了。"說著,她取出了些火柴,把原先用來包裹火柴的布蓋在我身上。我在她懷裡,感覺那冰涼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卻是暖洋洋的,我們相互溫暖着。 

  "呼",風來了,火柴熄滅了。黑暗之中,她明亮的眼睛依舊充滿溫存。"哧",又一根火柴擦亮了。"你看見了嗎?那火爐,那火雞,那掛着Angel的聖誕樹。天哪!我們真幸福呀!"上帝是公平的,老實說,我並沒有看見,但真的贊同"我們真幸福"那一句。這是從媽媽離開之後,我第一次享受到溫暖的聖誕夜。儘管她不能給我噴香的火雞,甚至連根烤香腸也沒有,但我仍感激。"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她有點兒顫抖的聲音回蕩在我耳畔。天哪!竟然有人為我唱歌,我從未聽過這麼美的聲音,簡直是天籟!於是跟着她哼起來。 

  "呼",風又來了。"我們只有最後一根火柴了,要點嗎?""點吧,否則我會冷的。""哧",火柴又亮了。"奶奶!"她幾乎驚叫起來,說她看見了天堂的奶奶!"小狗,奶奶叫我去了,再見,感謝你讓我度過了一個最幸福的聖誕夜。聖誕快樂!"停頓了一會兒,她又說:"祝你幸福!" 

  我望着地上的火柴梗,聽着"噹噹"的鐘聲盤旋在夜空。她的眼睛合上了,笑容依舊,天上的星星也在望着我笑。"祝你幸福!"的聲音在街角揮之不去。 

  長長的街,萬家燈火,幸福的人們。我覺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任何一隻狗、一個人都不會比我更幸福,那個小女孩除外。儘管她並未給我精美的禮物,但我們相濡以沫,在這寒冷的街角。"祝你幸福!"她對我說,於是幸福成了兩份,一份給我,另一份便給了她自己。 

  最幸福的事奠過於給予別人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予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