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是自己給予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自己給予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自己給予的

  “其實,當你做了別人不能做的事情,這就是你比別人更高尚的地方。”是這句話給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

  太陽公公“下班”了,天空立刻變得陰暗,天際的四周就像被蒙上一層薄薄的細紗,是否誰曾經發現兩個忙碌的身影在校園行走?

  和往常一樣,最後一節課便是勞動課。對於大多數同學來說,勞動多辛苦啊!一點樂趣都沒有,是一件費力不得樂的事!

  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今天的勞動課,我好像在做一項“神聖的事業”,這種快樂是妙不可言的,無語言表的。

  大伙兒都走了,看着她們遠離的身影,我的心裡很難過,但我並不埋怨,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既然不能左右別人的想法,何必去強求呢?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足夠了!

  只剩下我和李春麗,還有一大堆未裝完的垃圾。

  “班長。怎麼辦啊!她們都走了。”李春麗萬分焦急地說。

  “我們自己干,我相信靠我們兩人也可以。”我堅定地說。

  於是,我們便行動起來,我拿來土箕和掃把,一手拿土箕,一手不停地使喚掃把,我的力氣明顯不夠應付這兩項工作,因為垃圾太難鏟到土箕里去了。這時,我靈機一動,用掃把的頭把垃圾鏟到土箕里。不一會兒,土箕便裝滿了垃圾。我立刻匆匆忙忙地倒往垃圾箱。李春麗幹得很認真,她將原來沒有掃過的那一塊水泥地掃了一遍,看過去,真乾淨!她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勞動能手”幹起來總有一股勁,一股強大的幹勁!像原來一樣,我把垃圾鏟到土箕里,繼而倒入垃圾箱,來來回回,箱子便裝滿了,我和李春麗放下手中的活,忙去倒垃圾。

  垃圾可真沉重啊!我們不僅拿垃圾箱,而且左右各拿一個土箕,緩緩地走向前方,李春麗埋怨道:“班長,她們沒幹,我們為什麼要干呢?”

  “其實,當你做了別人不能做的事情,這就是你比別人更高尚的地方。這句話是小學時一位老師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雖然今天我們乾的比別人更累一些,但是我們堅持到了着,做事情一定要有始有終,你不覺得我們今天收穫了很大的快樂嗎?”我微笑着說。

  “是啊!我們堅持到了最後。”李春麗笑容滿面。

  雖然手上所拿的東西沉甸甸的,但我的心裡卻無比輕鬆,我的內心泛濫着一股燃燒的火苗,我想這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自己給予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自己給予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