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重上帝給予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上帝給予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終於,有一天,他發現了他的最愛——他創造的我們——人類,並不假思索的把我們安置在了這方聖土上。同時,他因愛我們太甚,怕我們孤單寂寞,創造了我們的夥伴——各種各樣的動物、千姿百態的植物;因為愛我們,擔心我們的生活枯燥乏味,他又賦予我們思維、智慧,使我們成為世界上最高等的動物……總之,上帝給予了我們深厚,摯熱的愛,我們沐浴着他給予的愛,幸福、快樂的生活着。但我們在接受這份愛的同時,是否尊重了這份愛? 

  如果我們尊重了他給予的愛,那麼我們就不該不珍視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不應該讓他含淚看着他深愛的子民自己以各種方式自虐,從而導致人為的死亡。從打架鬥毆到“槍林彈雨”;從鴉片到海洛因,麻古;從殖民戰爭到世界大戰。人們越來越趨向於“自虐狂”,死亡的人數有增無減,數以萬計的生命這樣白白葬送…… 

  如果我們尊重上帝給予的愛,就不應用殘忍的手段傷害,排擠我們的夥伴——可憐無辜的動物。上帝精心為我們挑選了成千上萬種動物后,我們便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金錢,為了自己的慾望,製造從陷阱到獵槍的殘暴武器來對付“手無縛雞之力”的動物。致使數不勝數的動物被我們“成功”的“排擠”出了地球,剩下的少的可憐的倖存者也正在艱辛的走着他們生命的征途。 

  如果我們尊重上帝給予的愛,就更不該損害白利一害的植物。植物——上帝的一份厚禮,他是資源之庫,氧氣、木材、水果等的供應“基地”,是大自然的總調度室。在自然界中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我們的貪婪,自私支配着我們的靈魂去肆意的濫砍濫伐,毀滅大片森林,使環境走向惡化…… 

  如果我們尊重上帝給予我們的愛,就不會把聰明的大腦用於高科技犯罪,用於製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去加速這個星球的滅亡。 

  如果…… 

  我們過激的,過分的行為辜負了上帝對我們的愛,我們也在無意間把自己置於了不義之地。最後,在這方聖土變成一片廢墟之前,在上帝動怒之前,我們應學會尊重上帝,尊重他給予的愛,尊重自己的生命、我們的環境、尊中他賜予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尊重上帝給予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上帝給予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