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寫作結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寫作結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二年級時,我們開始看圖寫話。看着一幅幅小圖畫,小腦袋裡充滿了幻想:一幕幕生動的畫面,一個個小小的但又有趣的故事,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寫作。

  但是在三年級和五年級這段時間裡,我很討厭寫作,不知道因為什麼。可能是因為老師對寫作的要求更高了吧!在那段時間裡,我覺得寫作等於慢性自殺,但是必須得寫。我沒有辦法去喜歡它,但必須接受它。因為在老師的強迫下,我必須得接受。對寫作很反感。甚至在考試時不想寫作文。又一次,似乎是四年級,我考試沒寫作文,被老師罵了一頓。從那時,我就下定決心,拒絕一切和寫作有關的東西。現在想起來,我都為自己那時天真的勇敢感動佩服!

  在六年級時,我參加一次作文比賽,時縣裡組織的,我得了第三名,還拿了一張獎狀呢!我貌似在寫作上得了一點榮譽,我沒有以前那麼討厭它了。六年級下學期,老師和家長除了在我耳邊說“畢業考”這三個字以外,沒有說什麼了!壓力很大,因為想考個好中學。我的數學成績不是很好,所以平明的做數學習題。書包里除了課本,就是大本大本的數學練習。那個時候,我們似乎都不怎麼聽老師的話趕緊回家,總是留下來打兩個小時的籃球。把壓力都甩走,很輕鬆!晚上回家之後,我就拿起本子,開始大排大排的寫字,一直寫到手發抖了,才停下來。它讓我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感,彷彿我在把自己的壓力全部寫在本子上,克進字里,才會很輕鬆。我還記得在那時我寫了一篇小說的大綱,現在它被我遺棄在哪裡,我已不知道了。

  初一,我開始愛上寫作,愛到瘋狂。上課的時候,我突然有了靈感,想寫些什麼,就停下聽課,拿起筆就開始寫。我會習慣性的在一個時間裡大量的寫作。我喜歡寫作,它已經克進了我的生命里。只有在寫作時,我才最放鬆。我習慣用黑色碳素筆寫作,因為它不會消失,會留在這個世界好長時間,我想這樣。我喜歡在電腦上寫作。因為我想有更多人能給我的文章寫作,並找到伯樂。

  文字,一種我聽得到的旋律。寫作,一首美麗、動聽的樂曲。我喜歡它們,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把它們譜成更美妙的樂章!

  勐海縣一中初二 楊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寫作結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寫作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