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怎麼可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可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現在的心情就是真的是低落到了低谷,這彷彿是自己看錯人了的樣子,就之前請一個對象,他不是有給自己他的爸爸,還有他的媽媽的微信號嗎?你不是說給我他們的微信號,是給我他們的手機號,然後那個時候自己不是以為那一個手機號是假的,只是後來在分手之後呢,自己就去搜索了嗎,然後發現了一個手機號,其實真的就是他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然後今天的話就是自己因為超級想念那一個人了,所以就想要去再去關注一下他的抖音上有什麼新的喜歡的內容,然後就重新去下載了這個短視頻軟件,最後呢就發現因為自己前段時間就有把他的爸爸媽媽的手機號輸入自己的手機裡面,然後發現了一個非常驚人的。事情就是他的爸爸抖音號裡面喜歡的那些視頻基本上都是那些美女,然後自己真的就是很震驚,你知道嗎?一個30多歲快40歲,有的人了,可能就40多歲了吧,然後怎麼去喜歡那麼多有關於美女的視頻,而且是那種很露骨的很涼快的那種視頻,然後自己真的就是有刷新三觀吧,就這樣進去的,好像自己的這種看人的眼光是真的差到了極致。

  他真的就是自己找對象的反面教材了,自信的話不知道是受到了什麼事情,然後就說到了他的爸爸,其實當時自己沒有說他的爸爸了,因為自己一直覺得他的爸爸是一個很棒的人,就覺得可以養出自己喜歡的兒子,那他一定也是一個很棒的人,而且自己真的就覺得他是一個相對來說他的爸爸也是一個很老實的人呢,而且這個就是自己很喜歡的那種類型的那種大叔的類型,就是沒有想到竟然會喜歡這些視頻,真的就是很刷新自己的那些認識,你知道嗎?真的就是超級顛覆自己的三觀自己的世界觀了,就彷彿那一個自己的那些好感度全部都崩塌了,然後彷彿自己之前對人的認識都是錯誤的那一種感覺你懂嗎?就真的太糟糕了這種感覺,那彷彿你曾經認可的那些人,其實他們都是特別糟糕的人,然後自己卻一直被蒙在鼓裡面。一直沒有正確的去認識這些人究竟是怎樣的,都從來就沒有正確的去認識這一點,就讓自己想想都覺得很后怕。

  然後還有一個就是自己其實之前真的就覺得他是一個很浪漫的人,而且是一個很專情的人,但是現在的話就突然間覺得其實就那樣子了吧,其實是真的是自己對他的期待報的太高了,雖然說他現在的那一些個性簽名啊什麼的都有關於喜歡,然後後來自己也有懷疑過說他是不是已經交了新的對象,畢竟那個時候其實自己只是在懷疑,但是內心其實也是很肯定說他做不出這種事情的,然後後來有假裝去了解就是假裝,其實只是想要去試探一下吧,想要去得到那些一個確切的答案,最後也有去問他說就是去找朋友問他說究竟有沒有找新的對象,最後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但是現在的自己突然間就覺得有點噁心。

您正在瀏覽: 怎麼可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