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吃?——《讓我們學會怎麼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吃?——《讓我們學會怎麼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吃?——《讓我們學會怎麼吃》, 標籤: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做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在21世紀的今天,人們已經是吃得飽穿得暖了。但是“吃”仍然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大問題。

  “三鹿事件”雖然已過去多月,但仍讓人心有餘悸,人們每天都依然非常關心“最近有沒有某種食品被食品監督管理局曝光的消息”。

  民以食為天,一個人一天中可以不看電視、不上網,但不能不“吃”。

  每天“吃什麼”、“怎麼吃”依然是大家較為關心的熱門話題,對於“吃什麼安全”簡直比做華羅庚驗證“1+1=2”還費勁。

  但問題總得解決呀?

  浙江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紹興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聯合適時推出的《讓我們學會怎麼吃》一書,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惑。

  全書包括“吃的歷史”、“吃出來的生命”、“豐富多彩的營養素”、“吃得快樂”、“仔細辨別方能吃”、“別做饞貓鬼”等11各章節,涵蓋了食品安全種植養殖、安全生產加工、安全選購食品、食品的實用價值、如何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如何防止食品安全事故、遭遇食品安全問題如何依法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等等內容,全書通俗易懂、生動有趣。

  每當,在“吃”的過程中,有什麼疑慮,我第一個想到的這是她——《讓我們學會怎麼吃》。

  丹桂飄香螃蟹肥,每到了農曆九月,江南秋高氣爽,桂花飄香,江南一帶的大街小巷,都會瀰漫一股蟹黃的腥香,我家也不例外。碩大的螃蟹,艷麗的色彩,鼓鼓的背囊,想必一頓大餐就在眼前。可那幾天,我偏偏患上了感冒。我想吃,徵詢爸爸的意見,爸爸有些猶豫;問媽媽,媽媽倒好,建議我自己拿注意。自己拿注意,這不是給我出難題嗎?絕!

  此時,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她——《讓我們學會怎麼吃》。

  蟹屬於高敏食物,即民間所說的“發物”。

  患有腹瀉、胃痛、感冒、發燒或本身脾胃虛寒的人不宜吃蟹,因為蟹屬寒性食物,蛋白質、脂肪含量高,不宜消化吸收,同時會加劇脾胃不適,出現腹痛、腹瀉、嘔吐等癥狀

  多虧了《讓我們學會怎麼吃》幫忙,要不現在,我還不知道現在是啥樣呢?

  我真心希望,朋友們,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去翻番這本書,她真的會給你十(食)全十(食)美的幫助。

  珍愛生命,科學飲食。

  城東小學六年級:周曉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吃?——《讓我們學會怎麼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吃?——《讓我們學會怎麼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