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麼高興怎麼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高興怎麼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作業:1、複習第一課。 

  2、抄寫第二課的好詞佳句 。 

  3、預習第三課。 

  4、作文(500字)。 

 數學作業: 1、訂正試卷三遍,家長簽字。 

  2、口算100題。 

  3、預習15頁到19頁。

  科學作業……勞動作業……英語作業……美術作業…… 

“我要瘋了!”回到家,我對着自己心裡大吼一聲!“那麼多作業神仙也做不完!”可吼也是白吼。老師聽不見我的吼聲,他會照例布置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媽媽也聽不見我的吼聲,照例不嫌煩地給我報着一個個興趣班!才五年級!我怒火朝天,使勁兒把書包往地上一甩,然後踩在書包上跳“怒火舞”,再把書包撿起來,無可奈何地扔進房間。 

拿出那堆作業本。真想把你們都撕了!我怒視着那些作業本,心裡吼道。可我……不能。為什麼不能?我又在心裡問着自己。大不了挨頓批評,請個家長。我自己頑固地在心裡回答着。撕、撕、撕!我心裡在說。沒什麼好怕的,撕!我心裡又在說。 

這樣想着,我站起來,斬釘截鐵地大吼一聲:“撕!”然後迅速把語文,我最討厭的科目的作業本拿起來,撕成兩半。再把數學和英語作業本,狠狠地撕,左一撕,右一撕,中間再一撕!哈哈,痛快!最後輪到美術了,我獰笑着拿起美術夾,飛快地撕成碎片,然後把這些碎這片往上一拋!哈哈,下雪啦!我在碎紙中跳着優美的舞蹈! 

我才不管媽媽回來怎麼批我呢,我才不管明天老師怎麼罰我呢!怎麼高興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怎麼高興怎麼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高興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