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什麼可以長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可以長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她變了。 

  曾經我們形影不離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在學校的日子幾乎都是膩在一起,每天嘻嘻哈哈的,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才短短的幾天,我就感覺到我們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彼此之間缺少了共同的話題,也沒有了以前的嘻嘻哈哈,之間也不再見了面就吵吵鬧鬧了,而是很客氣的說打招呼。就像,剛認識得新同學。 

  我把我的苦告訴了同桌,她說可能是她的學習壓力太大。 

  恩 ?可能是這樣吧。 

  可是她一次次的行為讓我一次次的否定。學習壓力大就不可以告訴我嗎?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啊,至少在我心底這是最真實的。我相信曾經她也一樣。可是為什麼我們聚到一起的時候可以客氣到那種程度,好像找些話題對我們來說已經很艱難了。甚至讓我看到她時會產生一種陌生的感覺。是不是因為成績的原因,我們之間,真的缺少了太多的話題。 

  以前上網看到她在線,我們就會廢話一番,可是這次卻是那麼客氣的幾句話。她告訴我說她在寫作業。我沒有理她因為我認為她真的已經變了。 

  我真的很傷心很難過。 

  難道就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長久嗎?難道什麼東西都會隨着時間的變化的漸漸模糊,最後消失嗎?我們曾經有一,曾經的推心置腹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摧毀呢?我真的不相信,但我也真的很害怕,我怕我們之間真的會變陌生起來。 

  我很害怕,我很想找回我們曾經的快樂。 

  我很想念很想念曾經的那個你。也許是我想多了,也許是我太幼稚,以為什麼都不會變吧。 

  友誼在我心裡佔據神聖的地位,朋友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人。我希望他們都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可以長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可以長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