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爾濱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一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和父母去哈爾濱遊玩。到了那裡之後,已經下午三點多了,這時,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看到這裡,你已經知道我接下來要幹什麼了吧?當然是吃飯咯,作為一個吃貨的我,怎麼可能會不高興呢?

  我們吃完飯,便回去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便去了水源,水源的人可真多呀,我們買了票,我被興緻勃勃地進去了。我第一個要挑戰的是水源里最小的滑梯,這對我倒是沒有什麼難度。媽媽似乎看到了我的驕傲,便說:“敢不敢去挑戰最高的那一個?”我看了,媽媽知道那個黃色的滑梯,我的心顫了一下。媽媽看見了,別用激將法刺激我。說:“我就知道你肯定不敢,膽小鬼。”或許我被這個激將法刺激到,我便上了滑梯,到了滑梯口,我感覺我的腿都在打顫。雖然我沒有恐高症,但是換了誰看到這麼高的滑梯,也都會害怕的吧!這個滑梯分為兩個陡坡,第一個傾斜度很大,第二個比第一個小一點,我本想帶着游泳圈滑下去,突然跑過來一個人,把我的游泳圈放到了滑梯的腳底下。我沒有游泳圈,正想着到底該怎麼辦?忽然,一個人把我推了下去,我絲毫沒有做任何的準備,就滑了下去,水花都進入了我的鼻子和嘴巴里,我回頭看了一眼,竟然是一個小孩子?我也沒打算和他斤斤計較,畢竟他是一個小孩子嘛。

  我這個人也是個大大咧咧,玩兒了,一會兒,什麼事都消散了。

  我拿着游泳圈,來到了另一個遊戲那裡,這個遊戲的名字叫“你要玩就玩的盡興。”我一進去,倒吸了一口冷氣,幸好,還在放溫水,波浪一次比一次大,我都走到了中間,可是卻被一個浪花把我打到了邊緣。我一共玩了好幾個遊戲,最後,到了下午五點多,我們才回到家。這就是我在水源的經歷,是不是很刺激呢?

  有機會,你可以去哈爾濱的水源,我來當你的導遊,但是我有一個特點,就是我不收費喲,嘻嘻!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