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子能快樂地走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能快樂地走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屬於12歲以前的歲月,因為那是天真爛漫,懵懂無知。都說12歲至16歲是人生的花季,在步入這美好年華的同時,我也邁進了 冷酷 的學習生活。一年多的學習體會,我似依然軟弱,學不會長大,學不會堅強。萌生了追求,懂得了責任,卻似乎弄丟了快樂的影子。 

   成長 

   當我開始懷念撒嬌的時候;當我開始難過我與家人有了隔閡的時候;當面對那泛黃的童話書的時候;當手指向飄飛的氣球的時候;當看到洋娃娃蒙上灰塵的時候;當現實告訴我必須學會獨自飛翔的時候;當聽到那暗淡的“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的時候。理智告訴我,我已經長大,當年那個不諳世事的小不點兒已經長大了。 

   流逝 

  時間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在“嘩嘩”的水聲中流失了光陰。我曾感慨那流逝的歲月,讀書少,知之太少;用“坐井觀天”來評價自己最恰當不過。幾次考試,我的成績忽上忽下,考試見證了實力,我自省自知。月考的大滑落,我長到了失敗的滋味,還有ta的突然……我很迷茫,想彷徨在十字路口,感覺遺失了什麼,they似乎把我拋棄。 

  在時間的年輪中,我不知所措如迷途的小羔羊。“心態決定命運”蔡老師的教誨鏗鏘入耳,我恍然~~是的,這就是成長。 

  感悟 

   或許因為沒有嘗過路的漫長與坎坷,感悟才會是一種痛。

您正在瀏覽: 日子能快樂地走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能快樂地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