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無止,求無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無止,求無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追無止,求無境 標籤:永無止境作文 學無止境作文

  在小的時候最想得到的是一塊糖或一個玩具。上學了,最想得到的是老師的表揚。上班了,最想得到的是一份好的工作。步入中年了,最想得到的卻是一個幸福完美的家庭。老了以後,最想得到的是身體健康,長命百歲。這些都是我們一生追求的目標。

  追求簡單地說就是一個人積極的去實現自己的目標。由此可知,追求是生活中比不可少的東西,他能激勵着人們奮鬥,創造出美好的事物。成長中的無限追求是為了實現將來的理想和目標。我們渴望追求美好的一切,但有時卻事與願違,事事都不會一帆風順,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奮鬥,努力進取。人生如夢,人的生命是短暫的,如果你現在不努力,那麼你今後就很難追求到幸福的生活;更難追求到將來理想的目標。

  最求需要付出,付出的汗水越多,收穫的也就越多。一個沒有追求遠大理想的人,他不願意付出,那麼他的生活將失去一半的色彩。因為他沒有目標,沒有追求的方向。但如果你追求了,你也付出了,目標也真的實現了,你的人生將塗上更加絢麗的色彩。

  從古至今,擁有無限追求,歷經坎坷,最終成功的人多之又多。眾所周知的數學家——華羅庚,他開始時的數學並不好,可是他有着對數學更高境界的追求,所以成為偉大的數學家。貝多芬多麼偉大的,富有才華的音樂家啊。可是上天卻剝奪了他聽美妙的音符,動聽的旋律的權利。但上天是公平的,卻賦予他對音樂的執着追求。二人對數學、音樂的追求,早已成為了他們精神的支柱,所以追求更是一種精神,有着這種精神,我們才能在人生追求的過程中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要去達到無限追求后的理想、目標。

  最後,我得到了這樣的一個結論——追求無止境的人生最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追無止,求無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無止,求無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