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活着,挺好。

  世界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上一扇窗。這句話很暖心,很多殘疾的人物,他們的天賦都在後來得到了展現,一鳴驚人的情況也是不少見,讓人們看到了很勵志。

  世界到底是公平還是不公平?在我看來,真的不公平。有的人生下來就沒有父母,生下來就註定了命苦,還有的兒童,生下來就夭折,我們都是幸運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長大了,沒有出現什麼意外,但是沒有辦法。命就是這樣,上天很眷顧我們這些人,沒有讓我們那麼早失去了生命,但是我們卻沒有珍惜,有的時候還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夠完美。覺得讀書很累,那些想讀書的孩子還沒有辦法讀書。

  我們在高大漂亮的學校上學,住在高樓大廈,每天都不愁吃穿,什麼事情都有爸爸媽媽幫着你做,衣服不用洗,飯不用煮,而在農村的孩子們,教育沒有我們這麼好,享受的待遇也沒有我們好,他們在天真快樂的年齡里已經做了大人們所做的事情,不是玩,不是跳,而是每天不辭辛苦的為家裡付出,他們還覺得很知足,很快樂。

  其實有的時候想想,自己為什麼不珍惜呢?快樂的活着,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活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