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流逝中的點點滴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中的點點滴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總是期望着快點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情,在大人的眼中,再也不是幼稚的兒童。 

  而現在,我真的長大了…… 

  長大了的我,又總是希望慢點長大,因為時間過得太快,我沒有辦法讓時間走得慢點,甚至讓時間停住。 

  ——隨筆。 

  輕輕得打開那覆蓋了一層灰塵的精緻的盒子,一把已經十分陳舊而又像是經歷了什麼事情似的尺子,靜靜地躺在盒子里,默默地…… 

  我小心翼翼把尺子捧在手裡…… 

  時間的沙漏倒轉…… 

  ——回憶過去的往事。 

  她,走了過來,“怎麼了?”一句關切地話語傳到了我的耳邊。 

  我抬頭望了望她,向她解釋了傷心的原因:“ 因為今天考試,結果昨天為複習,忘記帶尺子了…… ” 

  她的表情好象突然變得輕鬆了起來……什麼嘛,她居然幸災樂禍。 

  她轉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也不知道在幹什麼事情。我很生氣,心裡想:“真不算朋友,也不幫我想辦法,反而自己回到座位上去了!” 

  這時,她突然向我走來,“啪!”的一聲,也不知道是什麼聲音,我也沒有在乎到底發生了什麼,腦子裡全是“尺子”的事情…… 

  她伸出了手,將自己剛買的尺子折成了兩半,將其中的一半送給了我…… 

  考試后,我準備把尺子還給她時,她已經走了,等再次去還給她時,她說她已經不需要了,她媽媽那天看到了那把段尺后,狠狠地打了她一頓…… 

  我的心酸了……淚水不住得往出流………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早已經過去,但是,我真的好後悔…… 

  輕輕地用布子將灰塵摸去,把它放回原處,它又像是一個寶盒似的,好象保存着多麼珍貴的東西…… 

  是的,這把尺子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它也是我的無價之寶…… 

  ———— 

  時間總是飛快地向前跑着,時刻都不會停下…… 

  在時光一點一點地從我手中流走的時候,瞬間也留下了點點滴滴的回憶。 

  ——感慨。 

小苒。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中的點點滴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中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